首先刚结束后情绪肯定很差,可能长时间走不出来,然后就没有心情去处理其他的事情,影响判断,浪费时间,然后大概很长一段时间不会期待爱情,大概就是会错过很多,如果在最应该奋斗的年纪搞成这样,那未来只有后悔的份儿


对后面择偶的标准,我是觉得宁可对不起别人,不能让别人对不起我了


一段时间里做梦都是他 无论多晚睡觉多早睡觉 或是午睡课间睡觉 都是他 或许是之前的片段或许是你期待过的事情或者是他抛弃你的那种感觉 时常惊醒 怎么就跟他没有未来了呢。

我把他qq删了 其他都没有删 我看到他的网易云还在关注我 他的抖音关注里也有我 他qq空间也还有我们之前的回忆 微信找他已读不回信息也是 电话好像把我拉黑了吧

可能只是不够喜欢吧 我早就发现了 可是不愿意说罢了 他说的一切都没有了 真是让我恶心。

不知道他怎么忍心抛下这一切的 很多细节很难受 有时间说吧。

或许不是那么喜欢他 只是不甘心这样的结局。


谢邀,事实上很大,对于我来说,初恋喜欢的并不是我而且其他人这个打击够大了。在那之后的半年里都没有谈过恋爱,后来遇见的喜欢的都是渣男,就更让我没有办法去喜欢一个人。谈恋爱太难了,两个人互相喜欢互相爱护太难了。挺自闭的。虽然现在遇到了现在很好的对象,但以前的经历还是会带来伤痛,会让你反复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不适合谈恋爱,恋爱真的适合我吗?所以大家不要谈一段糟糕透顶的恋爱,要谈甜甜的恋爱鸭


负面影响挺多


中度抑郁,轻微社恐,安全感和自我评价极低,在身边所有人都在考虑未来的发展和梦想的时候,我却在考虑怎么去死。

嗯大概就是在大家还在憧憬未来的时候,我已经把人生过废了的感觉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