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他的画风和故事,可撸可逗,脑洞不小,可惜作品不多

!!!没想到居然有同好!!!

感觉他的画风在符合一般大众审美的情况下有自己的一点小风格,整体人物显得很英气,包括女孩,而我很喜欢中性风的姑娘,所以撸点get daze!但是感觉并不多变,还是那种以头发分人的感觉。但是英气的女孩么……好像选择空间也不大的样子XD。

故事情节方面设计的很不错,更倾向于肉戏和情节一半一半。而情节设计挺有趣的,毕竟大多数见多识广的人已经过了只会看长处弥补短处的年纪了,有情节串联的H更有味道——每个人都是这么道貌岸然,要不然谁会发明情趣内衣……

肉体线条很美,能有一种现实和漫画幻想般的结合

剧情都是纯爱向,没有什么胃药的地方,还大多都很谐,看的让人十分舒适,看他的作品可以实现肉体和精神的双重放松和愉悦(某新堂L咱就不说了,不许变身.jpg)

非常推荐他的《夏汁》,肉欲和纯爱,诙谐和色气兼备,十分养眼也好看的作品。


《夏汁》这个长篇不错,有剧情的作品更耐看。


有一种看上世纪80年代搞笑+色情OVA的感觉,H部分和日常结合的很好,而且情节非常有趣,脑洞也大。


能分享一分吗?想看[email protected]谢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