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8岁,快六年的痘龄,祛痘产品没怎么用过,不清楚肤质,还有痘痘种类,准备寒假回家去医院,求前辈建议,该怎么去痘


泻药。

亲得照片不清楚啊,但是姐看不到明显的痘痘,有一些痘印,还有一些很像是敏感反应。

亲是否可以提供较为清晰的照片呢?

姐的专栏 BASTYR皮肤研究室 每周都有关于皮肤护理的深度文章,一定要关注哦。


你好。你这个痘痘是比较严重的了,这么多年的痘龄,你从来没有医疗干预过吗?痘痘产生的步骤是这么几点:1、皮脂腺激素异常分泌

2、皮脂腺分泌旺盛

3、毛囊异管上皮的角化

4、毛囊/毛孔堵塞

5、痤疮/痘痘发病炎症出现

同样的,如果要把痘痘看好的话,一定要找到根源问题,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皮脂腺激素异常分泌,可以做一个皮肤CT(医院做的话大概几十到一百多块不等,有些美容院有活动,可以免费检测,具体看你所在城市了),找到根源,拔除痘根,重构皮肤微循环,然后达到祛除痘痘的效果。

以上是我的一些简介,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希望你早日消除痘痘。


痘痘一般建议用纯植物或纯中药的消炎成分,可以整脸使用,有则消炎,无则预防,可使用叶巧妮中药面膜粉,具有消炎杀菌、梳理毛孔的功效。而成人后的痘痘多用具有消炎净化作用的面膜粉敷脸,以抑制痘痘生长。

饮食方面要注意这些

1.多吃鱼类。鱼富含丰富的维生素B6,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2.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果鸡蛋、黄豆,蛋白质可以疏通毛孔,清理我们皮肤里的堵塞和脏东西,让痘痘更快消掉。

3.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木耳、柠檬一类的,维生素不仅美白,对身体也有很大的好处,而且可以滋润皮肤,必不可少。

4.多吃复合维生素E的食物:猕猴桃、香蕉等等,维生素E可以有效修复痘痘肌。

5.多吃粗纤维的食物,杂粮、小米、荞麦、燕麦,这些东西都是减肥必品,减少脂肪摄入,防止痘痘增长。

6.多吃富含锌、钙一类的食物:苹果、玉米、萝卜。锌可以增加抵抗力,加速细胞再生,促进痘痘愈合。

战痘的人有很多,那些完美祛痘的人是这么做到的呢?


青春期长痘是很正常的,注意平时的饮食和睡眠很重要!

青春期过后如果痘痘还很严重,就要注意护理了,不然会留下难看的痘印,祛除痘印的时间会比较长!


不要乱用网上推荐的产品,因为我也上当过,男生的脸一样重要,我的痘痘和粉刺也很多,经过几个月的治疗改善了很多
首先要说的是,长了痘痘千万不要挤。痘痘本身就是一种发炎的表现,而在去挤痘痘的时候,手上的细菌会再次附著在痘痘被挤破的地方,造成二次感染,使得痘痘出现反复的情况,并且变得更加严重。其次,日常的清洁要到位,清洁不到位的情况下脸上的污物也会引起痘痘的滋长。第三,作息、饮食要规律。作息不规律会导致毒素滞留体内,随著身体的血液循环流经全身,最终会在比较脆弱的部位凸显出来;饮食上要注意,辛辣、油腻的食物要少吃,最好是不吃,因为会在体内产生较多的毒素,配合上作息不规律,长痘痘就成了自然而然的事情了。

青春期长痘,首先要注意饮食,要尽量清淡,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油腻、甘甜、辛辣食物,以及含有咖啡因的食品,如浓茶、咖啡、可可、巧克力等等。高热量、含糖量高的食物容易激发油脂及内分泌不平衡,恶化青春痘。对于长痘痘的人群,食用海鲜,也可以使痘痘恶化,但是痘痘人群可以少量的食用鱼。鱼在我们生活中是很常见的食物,而且它的营养是非常丰富的,所以受到很多人的青睐。长痘痘的人是可以吃鱼的,但是一定要注意鱼的做法,可以吃清蒸的鱼或者是水煮鱼,但是不要吃辣椒过多或者是过于油腻的鱼。清淡的鱼可以帮助补充营养,促进伤口的愈合。油腻或者是辛辣的鱼,可能会造成身体上火,加重痘痘的情况。这对于痘痘肌人群的皮肤健康是非常不利的。同时长痘痘的人如果想吃鱼,一定要购买新鲜的鱼,不要购买死鱼,因为死鱼里面有可能会产生毒素,会对痘痘人群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此外,长痘痘还有很多饮食注意事项需要了解,比如说不能吃火锅、烧烤等。患者尽量少吃辣椒,或者是各种腌制、油炸的食物。注意饮食的同时,还可以外用医用面膜,如康肤美医用面膜等。

j ??b?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