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胖MM,只是我穿衣服不够显瘦。其实很多时候,不是我们身材太胖,只是我们不会穿搭。这里阐述一下最常见的几类穿搭误区:(1)关于上身衣服的选择很多宝宝觉得自己要穿很宽松的版型,这样可以很好的藏肉肉,但其实不然,如果你的衣服过于宽松,材质还偏厚重,会把你的整个身材都压低哦!当然过于紧身的版型我们肯定要避而远之,所以最好选择恰到好处的不宽松也不紧身的款式,这样最合适。(2)关于裙子的选择很多宝宝觉得,自己那么胖,一定不能穿裙子,这样就会把自己的粗腿腿露出来了,所以一直坚持穿裤子,但其实不然哦!因为裤子如果稍微修身的话,就会把你的身材缺陷:臀部腰部之类,暴露无遗。而如果你穿裙摆外扩的裙子,则会很好的把你的肉肉藏起来,只露出来偏瘦的小腿,而且整体还活泼很多。


穿显腰遮胯的衣服


空姐装吧 我觉得显身材


这种体型,穿啥都好看!别纠结


宽松的衣服可以遮蔽你的身材。如果你有高度,可以穿裙子。没有身高的话就穿裤子等方法解决。


穿显瘦的衣服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