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高一,是一个妹子,成绩可以稳定在年级前20,就是不肯努力orz。

自理能力还好吧,独生子女,有点恋家。自认为还是一个悟性比较好,比较聪明的人,就是有点懒orz。

我知道去国外肯定是要吃苦的,所以有一定的觉悟,毕竟咱是去求学,不是去享乐的。

花钱还是很省的,一直比较节约。家庭的话,爸爸妈妈是同意的,一年拿出来二十万rmb当学费没问题。再说生活费零花钱什么的,咱也是可以打工的。

爸爸妈妈很支持我,我也很想去。

个人比较想学物理,生物化学也行,比较喜欢新南威尔士大学。但是就怕申请不上,个人不是很想参加高考,不过非要考的话,我相信我不会让自己后悔,能冲一下的。就是不了解那边的情况,所以还是想请问一下各位前辈们。谢谢啦。

2016.1.7谢谢各位前辈的回答,补充一下信息。我是在深圳的。在学校里是重点班的。2016.1.8

依旧谢谢大家qwq

20w只是说学费,只有学费


高一出国可以上澳洲高中参加澳洲的高考考大学哟,澳洲高中真的很轻松类似于美剧里高中的样子但是没那么有趣(hhh)好处是你可以有缓冲时间适应澳洲生活环境以及更肯定自己的学习兴趣方向未来就业问题免得大学里因为专业悔肠青。并且这边高中绝对有时间打工甚至能打两份工(不过真的非常累)上大学的话就不一定了,都说澳洲大学比英美水但是想学好其实真没那么容易。话说回来在这边高中题主学习那么好只要不一下子过于放松如果参加澳洲高考肯定会取得很好的成绩的。值得一提的是澳洲高考主要是平时的assignment和test的成绩积累最后的高考影响的学校排名如果平时成绩90+影响是不大的但是成绩80左右就会比较尴尬了。上预科的话不是很了解,身边有不少朋友选择上预科取得很好的成绩去到理想的学校应该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哈哈总之欢迎题主来土澳(? ̄? ??  ̄??)
钱的问题已经update了啊,那就说点别的。

妹子那么年轻有那么多可能性,没必要把自己的选择局限在澳校里。

我不是说澳校不好,但是你值得最好的东西,而澳校给它的国际学生提供的各种资源没有排名接近它们的英美学校那么好。所以除非真的对土澳这个地方有非同寻常的爱,不要这么早就决定来。澳校不配作为任何人的第一选择和朝圣地,它只应该是一个备选项,只不过给尚有野心、有能力和财力的失意者提供一次重新洗牌的机会而已。
题主你好: 题主想申新南的话 不用担心申不上,看你的情况,都是能申上的,只是选择下方案的问题,可以高二结束后去读新南的预科,读完预科上本科,这样比国内还能节省一年时间,因为澳洲本科一般三年,或者你选择参加高考,如果高考可以达到一本线,也可以通过高考成绩直接申请大一入学,当然雅思要求还是挺高的。因为你现在高一,如果真想去的话,建议你高二完成后出去读预科,雅思要求也低些。还有问题的话可以私信我哦~
时间上的建议你读完高中二年级再考虑澳洲吧~不用参加高考,雅思要求也相应低一点点~~然后就是温馨提醒你哈生活费全是要打工的话是不会建议的,第一是耽误学习...压力太大...所以,题主还是好好上学,看看自己到高二的时候还有没有出国读本的想法,当然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出国求学还是有好处哒~~~澳洲欢迎你~~
我觉得信息不太全啊,几线城市没说,学校是不是重点也没说。这些不同,年级前二十的程度也是不同的。如果能考上国内C9的话 我觉得本科去澳洲意义不大。但是 看题主想学的专业是偏理科方向的 新南是不错的选择。再一个, 题主说家里打算一年学费二十万,剩下的生活费打工赚钱,虽然可以做到,但感觉会压力很大。一般来说,我身边的朋友,节省一点的一年也要三十万左右。
没看清楚你想问什么,反正高考申请就要总分的80%,还是挺难的(还要准备雅思),最好方法读预科,差不多聪明点就行了,并不难,这样最好高二就过来,就不参加高考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