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我的英雄学院,爆豪胜己必须有姓名,与其说讨厌这个角色,倒不如说是讨厌原作者堀越耕平奇葩的人物塑造。

这个角色永远一副一脸全球欠我100万的表情,不过这没什么,有这种表情的动漫人物千千万,最让人讨厌的是,他是致力于校园欺凌发展建设的正面角色,肆意践踏他人的尊严,动画还对爆豪胜己的行为美其名曰自尊心强,我强你*个*****,这是自尊心强吗?这就是赤裸裸的霸凌,这种角色塑造的我是真的看不懂。

与其他反派相比,他的恶虽然还远远不算什么,至少还没有达到反人类地步,但是大家别忘了这是一个主角团中的正面角色,这实在不能忍啊。

更奇葩的是,这部作品里被欺凌,尊严被他随意践踏的男主绿谷出久还能原谅他,以德报怨,何以报德?


城哥

手动45度仰望


我的王之力啊啊啊


狐妖里面的金人凤

民间流传著一句话 见猪就叫金人凤 第一次见这么恶心的角色 不择手段 卑鄙无耻 要不是这个人 霸业和淮竹的结局不至于那么悲 可怜的富贵儿出生就失去了麻麻 都怪金人凤这个小人


fate系列间桐慎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