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


我觉得大家是接受不了尾田让路飞谈恋爱。

一个波澜壮阔的冒险,挑战海军和海上霸主的传说。非要让单细胞主角谈个恋爱才叫违和。

想看爱情故事海贼王里边又不是没有,比如唐吉可德家族的塞尼奥尔的故事不够感人?

非要主角团里来个拉郎配?腻歪不腻歪。


谢邀。

哪怕尾田最终把路飞画死了,我也得接受不是,只是单身,没什么好不接受的。

强人都是单身,但不意味著就孤单了,看看白胡子老爹,一辈子没对象但孩子一大堆,死了也是传奇还有个孝子陪著,那孩子还是前海贼王的骨肉,活著的孩子们天天想念他,有什么问题。

所以,单身没问题,他开心,他自由,他乐意就行。毕竟还是十九岁的少年,他的旅程很长,虽然寿命不一定很长,但他死之前没遗憾就行。

以上。


挺好,总比乱组cp好。


单身怎么了,瞧不起单身狗吗?

像我和路飞这样优秀的男人就不能单身吗?

我们只有拥有女朋友才算是成功吗?

气抖冷,我们男人什么时候才能站起来!


为啥不接受啊,有版sbs还是访谈有人问过这个问题,我记得回答是「这是部少年漫,梦想和热血才是主题。」海贼王里对爱情的刻画一向很少,再说尾田不一定刻画路飞到晚年,说不定找到one piece就结束了,那时候的路飞单身很正常吧


这种人气民工漫其实怎么玩都收不了场,现在粉丝可挑了


我接受了,第二天尾田起床拿起笔继续画海贼王。

我不接受,第二天尾田起床拿起笔继续画海贼王。

瞧出来区别没?

没区别。

那就对了。

我接受不接受,你看人尾田看我一眼吗。

如果硬要说,那我不仅是接受,我甚至还赞同。

海贼王里现有的感情线处理得已经非常到位了,在称霸大海四个字下边提爱情,说实话,感觉格调低了。


我觉得单身才是最好的选择

(仅代表个人想法,各位不要喷我 )

其实我也磕海贼王的cp,但是那只是「我的一厢情愿」,我明白这只是「我自己的娱乐」。

而且,尾田曾经说过「海贼王里是没有爱情的。」 (即使我磕cp,但个人认为作者的决定是非常好的)

回归问题

草帽团谁都可以加cp,唯独我觉得路飞就应该单著 。

首先,路飞的脑子里就没有爱情这根线,女帝的动感光波对路飞没用;对于女帝的美色,路飞无动于衷(我不馋你的身子,我不下贱!);对于女帝多次结婚的请求,路飞的回答是"结婚就算了"。

而且,这是女帝单恋著路飞的情况,那些没有表达过爱意的人,娜美薇薇白星巴拉巴拉就更只有同伴之情,没有爱情,路飞他就没有爱情这个属性,他对女生是绝缘的啊兄弟们!

试想一下之前丝毫没有表现出对爱情有过理解的人,对女生绝缘的人突然结婚了。对不起,我觉得人物性格瞬间崩塌了,我的人生观也崩塌了。

其实大家仔细想一想草帽团主角人物里其实是几乎没有感情线的,(不过支线的感情线也会让我们掉眼泪啊!!!)乌索普可雅除外

即使有爱情,也都是单恋

女帝对路飞

索大的…的……后宫(我认为索隆也对爱情比较绝缘)

娜美(贪图美色的数不胜数,但没有爱情吧……吧)

乌索普可雅(这个还是有的)

布琳对山治(但是讲真我没有感觉山治喜欢布琳,首先是因为山治对所有女士都很温柔,其次是因为他和布琳到最后我觉得他还是只有尊重布琳,加爱慕美色,并没有爱情)

乔巴……没有吧(不会有人说美女鹿吧)

罗宾弗兰奇,(硬要说的话还是有糖的,但是我还是偏向于同伴之情)

骨头( )

甚平(立大事者,暂无时间)

这些人如果山治乌索普最后结婚了我还可以勉强接受,但是其他人我觉得就不太能接受了。

最后,我认为海贼王最烂的结局就是——随随便便去世了一个人来补感情线,随随便便看似的大团圆,随随便便找个剧场版来补感情线,随随便便结婚了,随随便便大家找的都是以往出现过甚至没出现的记忆不太深刻的人物,随随便便生了孩子,随随便便出了后传《山贼王:海飞传》,随随便便看后传的时候,就好像在看套用海贼王故事的沙雕小视频集锦。


完全可以接受。

首先,路飞现在也刚20岁,本身没有对情爱的心智。

其次,海贼王是热血动漫,干就完了,儿女情长在其他的角色故事中已经有了描述,主角最终单不单身不影响结局的完整性。像薇薇和寇沙,戚风和卡彭,居鲁士和卡莱特,山治和布琳,老蔡和baby5,还有塞尼奥尔和露西安,等等故事,海贼王里不缺对于爱情故事的刻画。

最后,路飞相当海贼王是因为自由,他想成为这片大海上最自由的人。所以爱情对路飞来说是困境。像雷利和夏琪那样的关系。

如果说一定是有爱情戏的话,我赌10包辣条,路飞一定会和娜美在一起。

娜美镇楼。


有什么不能接受的,单身起码比乱组cp好得多吧,再说了,单身很丢人吗?退一百万步来说,就算不接受,最后的决定权也是人家wt而不是我啊。我个人只希望路飞最后成为海贼王,大家的梦想也都实现,至于最终单身与否,他们自己开心就好,我懒得管,与其看他们被束缚,我更喜欢他们自由


接受。

只求不要学隔壁强行配对。


接受。

不仅是接受,我想,如果尾田让路飞脱单了,真的官宣或者在漫画中从路飞的嘴里说出他喜欢谁,想跟谁在一起。那么我觉得或许大部分海贼迷反而会觉得奇怪。(这么说可能太绝对,但最起码我自己是这么觉得,当然,我也代表不了大家)。

本身海贼里头的角色多样,出场人物特别多,所以跟路飞有交集的女性角色其实也不止一个。衍生出了很多党派斗争。路飞与汉库克,路飞与娜美,路飞与蕾贝卡,甚至于有路飞与罗宾……

各自有各自的理由,很欣喜众多海迷们会为路飞安排生命中的另一半。但是海贼本身是讲述冒险、梦想以及伙伴的少年热血漫画。如若真的为路飞官宣了另一半,反倒会使路飞的人设有些许怪怪的,还是心系伙伴、一心为追求梦想的路飞船长最为帅气。


接受啊,因为这是我和动漫主角唯一相同的一点了


什么叫可能,本来就是好不好,尾田已经说过了。有什么不能接受的,这点我可是巴不得的,海贼里主角团不会有爱情这点我就很喜欢。人家是热血少年漫,可不是恋爱番,而且海贼又不可能出现子时代,不单身才很奇怪。难道一定要像隔壁饭圈一样天天拉对家,黑角色,拉郎配,cp对吵才舒服。我感觉在海贼世界里,爱情可是冒险和梦想的反义词。


我可以接受路飞带著娜美和汉库克「和平」共处


说实话,我不觉得路飞能正经地办完一次婚礼,顶多是女帝一直陪在他身边,说不定时间长了他还会觉得不自在hh,路飞压根儿不会不在意婚姻这种东西,一直到处冒险过多次多彩的人生才是他的追求吧


挺接受的,毕竟他是个憨憨船长


是冒险不是单身,他身边有伙伴。


虽然我也磕CP,但是比起在一起,我更愿意看到路飞他们实现梦想,永远在一起冒险下去!


可以呀,因为路飞这样的,真的很难让人把他和爱情这种问题联系到一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