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的同学。


要全力冲刺的地方不多。

比如说当你过人的时候,第一步是肯定要全力冲刺的,为了甩开防守人。但面对接下来的动作,如果有人补防你要应对第二个防守人再做出一些动作,那么这个时候就不能保持冲刺的速度了。如果选择传球那要观察队友的位置,冲刺的速度也保持不了。如果选择出手投篮,那为了提高出手的稳定性也是不可能保持冲刺的速度的。

如果是快攻的话,全程的速度是很高的,但是依旧不能保持冲刺的速度。可能开始快攻的时候(比如成功断球之后)需要快速提速甩开防守人,但是后来同样,如果你一直保持冲刺速度的话,不可否认的会在快攻过程中不容易控制球,容易掉。而且同样要观察队友位置,面对防守人,调整出手状态,做到100%全速几乎不可能。

毕竟单纯的50m冲刺你就是在跑步你手里既没有篮球,也没有人尝试去阻挡你前进。以我个人的打球经验,只有过人第一步和发起快攻的那一瞬能达到全速。


你跑50m带个球干吗?


到不了这个速度。如果真的冲起来了很容易被造犯规


跑得快肯定是有好处的,各大联赛都要搞体测的,不过有球和没球的冲刺还是有差别,如果运球够纯熟,那有没有球都差不多,也是说要发挥自己身体的潜能,就要做到人球合一,最起码是人带球而不是人跟著球跑


你的意思是,篮球冲刺会不会尽全力冲刺,还是问运球会不会影响速度。

前者,要看情况,看对面的回防速度,尽力冲刺不是不可以。

后者,只能说运球能力越高,对速度的影响越小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