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女子爲了慶祝生日,於是邀請親朋好友到家中舉辦派對。當天她因為喝多了便決定先上樓進房休息,沒想到原本在和男友喝酒的馬呂斯見賓客漸漸散去,男主人也倒在沙發上呼呼大睡,竟起色心闖進主臥室,伸手想要性侵女子。女子醒來後發現身邊的人竟然不是男友,當場放聲尖叫,不斷對馬呂斯大喊:「滾出去!」,但馬呂斯並沒有理會。


女子在家舉辦慶生派對。(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子雖然不斷反抗卻沒有用,因為她喝了酒使不上力、男友也在樓下沙發上睡著,幸好,女子的兒子疑似聽到了她的喊叫,便跑到臥室去查看,馬呂斯才著急的拿起衣服跑出房間。這時,女子的男友也剛好醒來,得知此事後,他和馬呂斯甚至發生了扭打,但馬呂斯仍趁隙脫身。


女子只穿內衣就上牀睡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警方接獲報案後,便展開搜索,幾天後馬呂斯遭到逮捕,他承認有非禮女子,卻沒有「進入」,但當地檢警在女子的內衣上檢測出馬呂斯的DNA,認定被告犯行明確,依法將其起訴。英國法院近日開庭,最後判處馬呂斯有期徒刑4年。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