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英国《镜报》报导,女子为了庆祝生日,于是邀请亲朋好友到家中举办派对。当天她因为喝多了便决定先上楼进房休息,没想到原本在和男友喝酒的马吕斯见宾客渐渐散去,男主人也倒在沙发上呼呼大睡,竟起色心闯进主卧室,伸手想要性侵女子。女子醒来后发现身边的人竟然不是男友,当场放声尖叫,不断对马吕斯大喊:「滚出去!」,但马吕斯并没有理会。


女子在家举办庆生派对。(示意图/翻摄自PIXABAY)


女子虽然不断反抗却没有用,因为她喝了酒使不上力、男友也在楼下沙发上睡著,幸好,女子的儿子疑似听到了她的喊叫,便跑到卧室去查看,马吕斯才著急的拿起衣服跑出房间。这时,女子的男友也刚好醒来,得知此事后,他和马吕斯甚至发生了扭打,但马吕斯仍趁隙脱身。


女子只穿内衣就上床睡觉。(示意图/翻摄自PIXABAY)


警方接获报案后,便展开搜索,几天后马吕斯遭到逮捕,他承认有非礼女子,却没有「进入」,但当地检警在女子的内衣上检测出马吕斯的DNA,认定被告犯行明确,依法将其起诉。英国法院近日开庭,最后判处马吕斯有期徒刑4年。


●东森新闻关心您

饮酒过量有碍健康!

●东森新闻关心您

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3、110


(封面图/翻摄自PIXABA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