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成绩还行 gpa不低


哈喽,不请自来~

lz说的11年级是9月份开学读11年级呢,还是9月份读12年级呢?lz是准备申请什么学校的?这些是基本的问题哈~

如果lz今年9月份11年级,那么考托福和SAT的时间基本没问题哈~ 不过看lz问的语气比较急一些,应该是马上12年级了吧,如果是这样的情况,那就要看lz的语言水平了,可以先报名考一下试试自己的level。那么为什么还要问lz申请什么学校呢?因为每个学校的截止时间不同,通常情况下学校的申请截止时间也是提供语言的截止时间,有一部分学校是接受审理时提供语言的。那么申请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比如申请fall 2020本科,比较早的截止时间是11/1/2019, 也就是还有3个月左右;截止比较晚点的可能到05/2020, 这个时间差还是比较大的,通常情况下排名高的学校一般申请截止时间也早些,所以lz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判定一下。

在这儿帮lz普及一点申请的小知识吧~

申请美国本科的几种申请方式:

1)一是RD(Regular Decision)「常规录取」,是指正常到了正常申请时期参加的普通申请,基本在每年1月1日或者1月15日申请截止,有些学校可能到3、4或者5月份截止。

2)二是RA(Rolling Admission)「滚动录取」,即没有固定申请截止日期,出录取的时间也不定。

3)「早申请」、分为两种形式:

ED(Early Decision)「提前决定」,是指具有约束力的提前录取。很多学校都开设有两轮「早申请」,即ED1和ED2。其中90%美国学校ED1的截止日期是11月1日,而ED2就同常规申请差不多,截止日期是1月1日。这中间也有例外,个别学校的截止日期为11月15日。在申请ED的时候,需要签署一个ED Agreement,就是ED协议。这个协议需要学生本人、学生家长和学校的顾问共同确认方可生效。一旦签署协议,学生就要做出一旦被该校录取就要赴读的承诺。同时,学生在申请ED的时候,只能申请一所学校ED,不能同时申请多个,即绝对唯一性。

如果被ED录取了,什么样的条件下才能退出呢?通常只有当你申请了需求奖学金(need-based financial aid)、而学校没有给你所要求的奖学金,你因为缺少资金而无法入学的条件下,你才有权利拒绝学校的ED录取而从捆绑承诺中解脱出来。

EA(Early Action)「提前行动」,是指不具约束力的提前录取,其中包括限制性EA和非限制性EA。EA申请一般只有一轮,截止日期是11月1日。相较于ED的捆绑承诺和唯一性,EA申请则不需要签订任何协议,也不需要学生做出任何承诺。非限制性EA没有排他性,你可以同时申请其他学校的ED和EA,比如芝加哥大学和乔治城大学。但是限制性EA具有排他性,如果申请限制性EA,不能同时申请其他学校的ED和EA,只能申请一所学校。这看起来很像ED捆绑承诺,但不同的是,限制性EA还是可以被录取后不去,也可以再申请其他学校的常规申请。在反悔的问题上,EA就显得轻松多了。EA申请没有捆绑承诺,在申请时不需要签订任何协议,也不用学生做保证。被录取后,也没有必须要去的要求,但要在5月1日前给予学校回复。因此学生在申请EA时可以申请其他学校的常规申请,当你被EA录取后不需撤回其他申请,也可以继续申请其他学校的常规申请。

lz参考如上的信息,考虑下自己的申请时间问题吧~ 其实说起本新申请内容还是蛮多的,如果lz有兴趣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们继续讨论哈~

lz加油~


请问你是2019年11月1日早申么?


你目前在美国就读高中 11年级是吧,再开学就12年级了?

一般高中的最后一年就要递交申请,得有高的托福sat 才能申请到好大学就读的哇。


如果你是在国外读的高中,申请的时候已经满两年的话。是可以免托福的。只需要准备sat。

如果你是想申请前五十的大学,那么时间略紧。建议找一套sat真题做下模考,裸考如果有1200+,那么应该问题不大。

到11月底加州截止也还有3个半月+。有机会搏一搏的~


综合考量,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可以私信我,帮你具体看看你的情况。如果决定要去美国读本科,赶紧做准备吧


来得及,在1.1RD之前先考一个托福,尽量申请到相对排名较好的学校,然后再刷托福sat申请转学


来得及的

不过学校是普通高中还是国际高中也比较重要 普通高中要在乎的东西肯定比较多吧 还有很多考试

但是我们学校普通部想要出国的人会选择直接脱产 因为GPA其实对于有的学校来说并不是REQUIRED

主要是看自己想要上什么段位的大学

托福和SAT的分数段也比较明显

比如说托福100分就可以上前五十的大学(只论托福 不说SAT或者其他)

所以说 答主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 或者通过模考 先摸清楚xz自己的情况 然后再有计划的准备 肯定是来得及的(如果不需要准备国内课程的考试 除了学业水平测试 也就是及格考)

知乎已经有很多回答如何备考托福SAT的了 多关注 再根据自己的情况备考即可


建议可以等下一年考了再申请,因为像你现在这样没有标化,去了也是浪费钱上不了好学校的


这当然看你现在的英语水平啊,牛逼的学没学去裸考随便100,一般的40 50起步都有,你是哪种你自己应该很清楚,不用网上问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