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首部海上惊悚灾难电影''海雾'',由导演钱人豪执导,集结国内一流卡司演员,包括刚夺下第二座金钟奖影后宝座的''柯佳嬿''、演员郑人硕、李李仁、王阳明等,故事取材自远航船只,口耳相传的恐怖事件,全片诡谲气氛,加上精彩对戏,果然引发话题,上映不到一个月,票房就破千万。

王阳明饰演的救难队员,登上远洋船只出海作业,没想到,却遭遇一连串怪事。年轻冲动,造成不可挽回的意外,电影中,王阳明受到饰演船员的郑人硕、李李仁,不断挑衅。救起因为游艇翻覆,而落海的柯佳嬿后,船舱却莫名被破坏,船员开始意外频传,有人闹失踪、甚至有人离奇死亡。

船上人员,互相猜忌,悬疑诡谲气氛,贯穿全片。台湾首部海上灾难片「海雾」,宛如「海上版喋血角头」,电影取材自远航船只间,口耳相传的真实恐怖事件!

导演钱人豪执导,演员全是一流卡司,包括影后柯佳嬿、演员王阳明、郑人硕、李李仁、谢沛恩、九孔,还有首次挑战大萤幕的歌手春风。

远洋渔船出现恐怖事件,大伙儿这才发现,海底「未知生物」,比人类更可怕。夹杂各种内心恐惧,惊心动魄的海上生存记,让所有人放下成见,携手合作,从原本相互斗殴、变成肝胆相照,才能生存。电影「海雾」号称台湾史上,第一部海难科幻电影,讲的其实是人类用文明摧毁自然,有一天将会受到大自然反扑的故事,电影上映不到一个月,票房破千万,成功引发话题、获得热烈回响。

(民视新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