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一个很喜欢我的男生,喜欢我三年,然后因为我的折腾,他变淡了,因为我有一阵子喜欢一个男生,表白被拒,情绪失控,就对他说我们在一起吧,然后不到一周我就提了分手,他是不同意的,然后我当时说话比较强硬,然后后来删了他的联系,我们就开始了一段冷战,后来是我又加他,告诉他我们继续做朋友吧,他答应了,然后今天和他一个玩的比较好的男生聊天,我突然就迷茫了,我喜欢他吗?难道不是感动吗?

我承认他说「他要是不喜欢你,你就打死我」这一句话的时候我是开心的,可是我真的喜欢他吗?不是因为我无聊吗?网上有一句话说「女生会喜欢那个和她聊天的男生」,可是我觉得难道不是因为无聊吗?

求大神解答~


不会吧 反正我觉得我不会 如果真的一开始就喜欢的话 一定会给那个人一个答复的,至少不是明确拒绝。但是如果一开始就不喜欢,那么如果那个人继续来追只会感觉很反感 甚至有点烦

个人意见


不知道,也有人喜欢我,但从来没有人追我很久,谈过两次恋爱,但都是互相喜欢,并不是因为他追我才喜欢上他的。


不一定,这要看男生的颜值,还有女生啊,女生如果是个颜控,那肯定想要好看的,如果决定多久之前不谈恋爱,她对你没感觉,就是没感觉,怎样都不会改变的。如果她后来同意了,那有可能是被你感动的,而不是真真正正的喜欢,心动。


如果一个女生喜欢那个人,只要他做出点动作,女孩子就会回应了。真正的喜欢是藏不住的


身为提问者,却写起了答案,我觉得我也许明白了,有时候也许喜欢不分先后,不分追了多久,只在乎在有他点点滴滴的陪伴中,我是否看清了自己究竟喜欢什么样的人,他又是否符合,当我发现他终究没能通过我心中准则考试的时候,我明白,他,不是。所以那天跟他说了很多,那天,说清楚的时候我感觉松了一口气。

我,终于对自己喜欢的人有个一个清晰的定位,有时候也许看似摆在你面前的选择,也许都是因为自己不够坚定,心中某个点不够清晰。


我觉得你…根本就不喜欢这个男生 我以前也是一个很容易感动很容易心软被追到的女生 我现在来看 你只是喜欢这种被追的快感(划重点) 被爱的感觉 我觉得你应该尽快撇清朋友与恋人的关系 这样对男生也是一种尊重


_(:з」∠)_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追再久答应了可能也不会有好结果的。

_(:з」∠)_妹纸还是慎重选择~


谢邀。大多数都不会哦,除非真的是日久生情或者因为某个贴心的举动而动心。

毕竟是自己喜欢很久的人,

如果是我,

他突然反过来追我,

就会觉得他有什么预谋,

然后答应他!


我觉得是的,我老婆就特别憧憬这种


坦白讲,18岁的我会被喜欢自己的人追走啦,不过在一起,也会感动大于喜欢的甜蜜小心思,而且对方会觉得一直是自己在努力的,而当初的自己是不愿也不会配合的。不过现在还在念书23岁的我,会更多地这样做,不喜欢的人不会给他机会,自己喜欢的人,就去约他多接触,自我提升变得更好,可他还是无感,转身就走。然后大概也许可能就找到真正的Mr. Right啦?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等我找到了再回来,暂时我是这样啦,供参考而已~~~
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看缘分的

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跟追多久没关系


主要看个人吧,但是如果追的很认真,很用心,会感动到,可能会在相处的过程中喜欢上对方,个人觉得刚开始感动成分居多

他帅吗?

你不喜欢的原因是什么呢?他那么喜欢你。

日久生情这个参照一吻定情

第一次不喜欢以后也就不会再喜欢了。这种事谁说的准。


不会。

除非你也对他有好感。


首先是不讨厌这个人,渐渐有好感,可以让两个人在一起,但是对她的好,对她的包容理解是决定在一起的长久的关键


不会,没感觉就是没感觉,感动不是爱


有道理,因为依赖成了习惯就会很可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