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既然是动漫中,那我们就只谈动漫啦,虽然漫画后面中还有很多震撼的变身。

5.第一季阿尼被发现身份之后,用指环割破手指变身。

这里阿尼超帅真的,被她深深震撼。

4.第二季莱纳和小贝被识破身份之后,在城墙上变身。(音乐感染力很强)

3.第二季尤弥尔为了保护希斯托莉雅,从高塔上跳下去。

(「这一次一定要为自己而活!」)

2.第三季小贝下定决心之后变身超大型巨人。

(「因为这世界本来不就是这么残忍吗?」)

1.第三季艾伦从城墙上飞下去堵门。这里感觉真的是最精彩的,艾伦的心路历程,还有飞向高空之后远景近景交替,是视觉盛宴没错了。

(「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生而自由的!」)


5.玛丽亚之墙夺回战,吉克的变身。

4.希甘希纳篇,皮克的总计两次变身。

3.马雷篇艾伦在利比里奥集中营的变身。

2.回路篇最后,超超大型巨人的出现,以及墙内超大型巨人的开动。

1.玛丽亚之墙夺回战,贝尔托特的变身。


5.女巨被发现后用指环变身

4.「看好了,巨人之力是这样用的」

3.超大巨核爆

2.战锤家族宣战的同时进击巨从底下冲出来

1.艾伦接头


最帅的一次,肯定是给女巨人在巨树森林里的第二次变身,那一次变身是出乎利威尔小队意料的,而且变完身之后的那一段奔跑再加上急促的bgm(只出现在这一次)给我带来极大的震撼。第二就是莱纳贝尔托特叛变的时候,第三,姑且算作变身吧就莱纳第一次出现撞墙的那一段,第四,就利威尔小队全灭的时候艾伦变身吧,第五就吉吉国王在玛利亚墙内带著一村子集体变身吧。

说一下排名标准,在我这里变身的出乎意料会令我更震撼,比如我不会想到女巨二次变身仍能给艾伦予以重拳一击,还有我不会想到在刚开始才第二集就会连破两墙,也不会想到吉吉国王的集体变身,就更不会想到莱纳是墙外的人(动漫党表示不动脑子一时难以接受莱纳是「叛徒」)


5.贝特霍尔德冲向天空,变身超大巨。他觉得对世间的残酷有了觉悟,在那个瞬间似乎短暂获得了自由。

4.枭变身扛起战舰。十余年卧底,残杀了无数自己人,死前对压制在自己头上的枷锁进行的泄愤。也只能泄愤。

3.第一集铠巨和超大巨在城墙外。那一天人们回忆起了被巨人支配的恐惧。

2.莱纳和贝特霍尔德被三笠砍伤,眼角噙著眼泪在城墙变身。同志反目,决裂,从此异路。

1.艾伦和阿妮在城内决战,喊著「我是自由的」往前冲击。声嘶力竭,困兽之斗。


最帅的12次变身

动画的话

5 you mi er 高塔跳下去变身那一段

4 亚妮 被逮到用戒指变身

3 希斯特里亚的die,毕竟100米

2 卧底二人组,墙上变身那一段

1 艾伦追著亚妮揍的那一次

我说的是动画的,不是漫画!看明白了,别无脑杭我


个人认为艾伦在马莱一战连续三次变身都很帅

第三次变身是被战锤戳了,跳下去直接变身

不愧是艾主席


5.第二季尤弥尔跳塔变身

4.第二季莱纳贝特身份暴露,被砍变身

3.第一季艾伦在塌方的地下室里变身

2.第三季贝特核爆

1.第一季阿尼在地下通道口的划破手指

我是漫画看剧情,动画听音乐,前四个变身我看完动画都洗脑循环过bgm,听著音乐脑袋里不断闪回变身的画面…超级上头…

在马莱艾伦让莱纳坐啊之后的变身也很震撼,已经在期待bgm了。


5.艾伦在利威尔班牺牲后的变身(压抑了很久最后还是变了,可能我太喜欢原来的利威尔班了)

4.莱纳在墙头的变身

3.艾伦与阿尼决战时的变身

2.战锤变身的时候(我觉得战锤不上色的话那个效果真的好好看)

1.艾伦在马来的变身(我还是选择继续前进真的触动到我了,而且有一种莫名的暗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