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毛线,在我心中,我一直觉得拿别人的档次来装自己的面子的人low到不行。

当然如果是他女朋友那还是可以秀的,反正就是跟他有很亲密的关系秀那确实没有办法。

总结就是如果是拿来炫耀别人的东西或资源能够被他自己使用那确实还好,

他说他有个漂亮老婆/妹妹/姐姐

我爸特有钱,几个亿。

这种确实没辙。

但是跟自己半毛钱没有,点头之交,只算认识那真是没有什么可以骄傲的。


记得罗志祥上节目说过一句话:「女生不是用来讨论的!」同样也不是炫耀的资本。只能说明他想获得更多的关注 是虚荣心的驱使。反映这个人的人品。


我男朋友拿过他女同学得照片炫耀,他说是为了面子。其实明眼人就看出来了,是不在乎我。已经分手了,这种男的不值得交


拿好看的女生照片炫耀?这女生谁啊 炫耀的点在于? 朋友捧红的网红还是朋友手术做出来的成功案例还是朋友的女朋友?

这个问题完全没说明白啊。


男生这种生物,就这么神奇,都这样只是用什么方式表现出来的问题


朋友(男女?)

好看女生照片(网图?同学?朋友?)

和男生炫耀(炫耀我有照片?)

问题框架存在明显问题

强行答一下:1、幼稚的行为;2、你纠结干嘛?


纠正一下

女生拿自己玩得好的女同学照片(女生很漂亮)发到自己好友群,给男生炫耀,照片内容是女生和女同学的合照,但女生将自己打上了马赛克,而且整个过程该女同学并不知道


沙雕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