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7岁,喜欢自己的大学同学 接触8个月了 拒绝过我3次 拒绝完一段时间关系会进入冰点,不联系 打电话不接,发微信不回 但我一直缠著她,如今已经牵手了(偷偷的亲了她的侧脸次,她一脸不屑问我「你在干什么?」),但她对我忽冷忽热的 她一直在相亲,我不知道是她家里逼的还是她自己想去的。

最近,她去相亲被我撞了(她没看到我),她对这个男生看似不满意,他们见完面男的再送她回去 她直接拒绝了。随后,想约她出来问清楚我在她心中的地位 我跟她写了封信质问她 她回复说「我们不合适,非常不合适 以后我会注意和你相处的分寸的」随后我们一个月没联系,一个月后我忍不住跟她打了个电话,开始态度很冷淡,谈到工作时她就很开心的跟我说了很多。随后再打电话依然很冷淡,微信我也一直缠著她跟她聊天,他卧室爱搭不理的,刻意跟我保持距离。偶尔她会跟我发一张抖音上晒女的比男的大7~8岁结婚证的截图,然后什么也不说。我搞不懂什么意思,半个月后,我我跟她打了个抖音结婚证截图。她忽然变得热情了,有什么事知道跟我分享了。后天约了她出来看电影《毒液》,我是想吻她的,但我又不知道她在想什么,我怕冒然吻她以后朋友都没得做了。

你们帮我分析分析能不能吻她,还有我没经验 要如何一步步的进入氛围吻她(我之前看电影时好几次想吻她,每次都是我刚盯著她看时,她问我「怎么了?」)

请各位帮帮我,帮我分析分析,也教我点靠谱的方法


她明显不喜欢你,喜欢是相互的,不是一方面的穷追猛打。


那要看你的目的了。如果你想和对方谈恋爱,那么你就要好好表现自己了,发挥你的沟通能力和才华,把你的闪光点亮出来,来获得女神好感,切记不要急于求成,不要引起对方反感。爱情是靠某种魅力来吸引对方,并不是卑微的讨好对方。见面之前需要思考一下策略,也需要把自己形象塑造一下。目的就是要能吸引她。


送她好好回家


该干嘛干嘛,谈恋爱还要在这上面淘经验啊。


想怎么做怎么做,具体看你们聊得怎么样


不提前做点功课就把人约出来?最起码先上网查查哪里的东西好吃好玩的呀


这种情况还是放弃好


可以吃个饭啊 看个电影啊 不经意的碰碰手 如果没抗拒就可以了


不知道,毕竟我还没成功约出来过女生


让她带上身份证,去网吧,甜蜜双排


把她当朋友一起开开心心玩一天


吃喝玩乐一波,在开个房拿下


正常做自己


比起喜欢她我希望你更多对自己好一些,如果一个你不喜欢的女孩热情追你,她坚持多久你能同意,同理心想想。


我真觉得她不喜欢你


打电话给如家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