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7歲,喜歡自己的大學同學 接觸8個月了 拒絕過我3次 拒絕完一段時間關係會進入冰點,不聯繫 打電話不接,發微信不回 但我一直纏著她,如今已經牽手了(偷偷的親了她的側臉次,她一臉不屑問我「你在幹什麼?」),但她對我忽冷忽熱的 她一直在相親,我不知道是她家裡逼的還是她自己想去的。

最近,她去相親被我撞了(她沒看到我),她對這個男生看似不滿意,他們見完面男的再送她回去 她直接拒絕了。隨後,想約她出來問清楚我在她心中的地位 我跟她寫了封信質問她 她回復說「我們不合適,非常不合適 以後我會注意和你相處的分寸的」隨後我們一個月沒聯繫,一個月後我忍不住跟她打了個電話,開始態度很冷淡,談到工作時她就很開心的跟我說了很多。隨後再打電話依然很冷淡,微信我也一直纏著她跟她聊天,他卧室愛搭不理的,刻意跟我保持距離。偶爾她會跟我發一張抖音上曬女的比男的大7~8歲結婚證的截圖,然後什麼也不說。我搞不懂什麼意思,半個月後,我我跟她打了個抖音結婚證截圖。她忽然變得熱情了,有什麼事知道跟我分享了。後天約了她出來看電影《毒液》,我是想吻她的,但我又不知道她在想什麼,我怕冒然吻她以後朋友都沒得做了。

你們幫我分析分析能不能吻她,還有我沒經驗 要如何一步步的進入氛圍吻她(我之前看電影時好幾次想吻她,每次都是我剛盯著她看時,她問我「怎麼了?」)

請各位幫幫我,幫我分析分析,也教我點靠譜的方法


她明顯不喜歡你,喜歡是相互的,不是一方面的窮追猛打。


那要看你的目的了。如果你想和對方談戀愛,那麼你就要好好表現自己了,發揮你的溝通能力和才華,把你的閃光點亮出來,來獲得女神好感,切記不要急於求成,不要引起對方反感。愛情是靠某種魅力來吸引對方,並不是卑微的討好對方。見面之前需要思考一下策略,也需要把自己形象塑造一下。目的就是要能吸引她。


送她好好回家


該幹嘛幹嘛,談戀愛還要在這上面淘經驗啊。


想怎麼做怎麼做,具體看你們聊得怎麼樣


不提前做點功課就把人約出來?最起碼先上網查查哪裡的東西好吃好玩的呀


這種情況還是放棄好


可以吃個飯啊 看個電影啊 不經意的碰碰手 如果沒抗拒就可以了


不知道,畢竟我還沒成功約出來過女生


讓她帶上身份證,去網吧,甜蜜雙排


把她當朋友一起開開心心玩一天


吃喝玩樂一波,在開個房拿下


正常做自己


比起喜歡她我希望你更多對自己好一些,如果一個你不喜歡的女孩熱情追你,她堅持多久你能同意,同理心想想。


我真覺得她不喜歡你


打電話給如家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