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并没有卢指导了。


题主既然提到「变味」,那就是说原来有「味」,这个原来的「味」,题主觉得是什么呢?如果原来没「味」,何来「变味」一说呢!?

一些人经常提出什么」洛杉矶骑士队「,试问湖人这些年有什么了不起的成绩吗?一群所谓的湖蜜,宁可看著球队年年鱼腩,也不愿意球队有什么变化,纵然年年潜力不兑现,也仍然觉得有希望。这都是正常的吗?反观骑士这几年,年年东部冠军,总绝赛常客。怎么?不如湖人吗?!

鱼腩的湖人有什么资本看不起勒布朗所在的骑士啊!?笑话!

目前联盟的潜规则已经较多年前改变了,更加提倡在常规赛刷分,弱化对抗。只提倡在季后赛才真刀真枪地拼对抗。这就是联盟的风向。在这种情况下才有三分大行其道。中投的投入产出明显不如三分了。纵然是科比尚在也是不能阻挡的。而勒布朗骑士的打法恰恰就是依靠勒布朗的冲击效果扯动空间,为射手提供机会,进而内外结合取得胜利。这有什么不好的?凭什么一个劲地酸!

现在勒布朗在湖人,只要湖人能够得胜,就是好的!怎么就不行?一个劲地说酸话!非要年年鱼腩才遂了这些人的意?本赛季魔术师坚持非射手路线的失败可以说就是不能顺应潮流的明证!还不想著改变,还想继续鱼腩!这些人是真正的湖人球迷吗!?不想著主队怎么获胜,就想著某个年轻球员如何好,到底是球星蜜还是球队蜜?如果是球星蜜,那你有什么资格酸球队!?球队不好,其中的球星就能很有脸面和荣誉吗!?

只要湖人能够得胜,就是好的!管它什么味。


和以前骑士队一点都不一样!为什么?泰伦卢之前找过锡伯杜,想让他当自己的助教,锡伯杜谁呀?防守型教练!

被拒绝!

最近发现泰伦卢的教练团队里有沃格尔的名字,这人有的人不陌生!当年和斯波斗法的教练啊,防守理念十分的好,而且阵地进攻十分有一套!

之前骑士队其实进攻很厉害,但是防守很差,从泰伦卢寻找强悍防守理念的助教开始,我对他的印象就好了一大半!

接下来就是寻找好的投篮教练了。

接下来就是寻找好的队医了。

接下来,湖人总冠军?


詹姆斯,北美十大媒体一致盖章的历史前三球员,北美现役人气第一人,instagram粉丝数联盟第一,全明星票王历史第二人。

泰伦卢,历史唯一出道即夺总冠军教练,职教五个赛季四年总决赛,绿军少帅,最佳教练凯西、科尔等都曾被其球队击败。

一个巨星,一个名帅,如假包换。

但在知乎,就是TM配不上已经摆烂了n个赛季的湖人,来了就是变味。

确实闻到了一股令人作呕的酸臭味。

以上


确实变味了,从没有猩味变成有猩味了。至于说什么不好看了之类的,大概都是詹黑在黑吧


不会 但今年一定要组超级3巨


洛杉矶湖人队从来就不是一支勤勤恳恳,吃苦耐劳,小阵容创造大奇迹的球队。 这是大城市球队的通病,基本上是12分阵容打9分水平,78分阵容就只能打34分水准。这个怪不了谁,因为球队战绩基本不影响球场上座率,世界各地的游客会把湖人队全年的球票包圆,无论球队战绩好坏。

但是为了媒体曝光度和媒体曝光度带来的各种天价代言,洛杉矶还是各路球星争相愿意前往的地方。


湖人在科比巡演退役赛季以后就是嗖的,还能咋变啊。更嗖?詹姆斯来了,球票价格上去了,买球衣的人多了。你觉得是更嗖了吗?


不变味难道继续乐透?那些说詹姆斯的有没有想过,太阳条赋会比湖人差吗?况且珍妮本来就是以小巴斯管理导致战绩不行才把他赶下台的,要是明年还进不了季后赛!小巴斯会不会回来?江山社稷永远比不上自己的皇位重要!


「味」当然变了

我们平时做菜时候都知道,盐加少加多一点,菜品味道都大相径庭

何况湖人现在泼上了能激发出詹姆斯辣劲的热油呢

但当前湖人最要紧的还是放下慢条斯理的腔调,俯下身段抢些好的食材

毕竟,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


整个NBA都变味了,湖人变得比较大。

洛杉矶骑士队实锤了,估计下个赛季这些年轻人们就得各奔东西了,多年湖人球迷这个心痛啊,湖人从管理层到球员都很乱。管理层给我的感觉不是差,是业余,好像签谁都按照自己的心情一样完全没有章法。

球员下个赛季估计一半以上都不在了,詹姆斯肯定还在,毕竟年纪大了状态下滑也正常,叉腰防守阿啥的咱也不敢问阿,签了4年的合同估计湖人这4年凉凉。


双方想法不合,泰伦卢来不了,问题终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