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dio木大木大


/看第五部太high把波波当成了义大利人,感谢评论区指正。已经修改

其实很多人也发现了,dio一个英国人说木大木大这种日文显然是不合理的(狗头),木大是翻译的结果,实际上承太郎听到的应该是这样:

dio: 尤斯莱斯尤斯莱斯尤斯莱斯尤斯莱斯尤斯莱斯尤斯莱斯尤斯莱斯!

承太郎:DIO!原来你替身的能力是嘴皮子很溜!

就感觉很蠢233

================================================

如果是美国人,如二乔,可能是这样:

老东西:康忙康忙康忙康忙康忙康忙康忙康忙康忙康忙康忙!

看上去比dio好多了,但是实际上这两个字最后都有一个张嘴的动作,重复几次之后就嘴抽筋了233

================================================

相对的,义大利人茸茸:

一牛丢一牛丢一牛丢一牛丢一牛丢一牛丢一牛丢一牛丢一牛丢一牛丢!(inutile,无用)

或者

鹅他口鹅他口鹅他口鹅他口鹅他口鹅他口鹅他口鹅他口鹅他口鹅他口!(attaco,攻击)

================================================

法语的inutile也是无用的意思,所以波波也可以:

一牛丢一牛丢一牛丢一牛丢一牛丢一牛丢一牛丢一牛丢一牛丢一牛丢!

================================================

阿布德尔可能会好很多:

哔咔哔咔哔咔哔咔哔咔哔咔哔咔哔咔哔咔哔咔哔咔哔咔哔咔哔咔哔咔!(bekaar, 印地语没用)


dio:uryryryryry!木大木大!

卡兹:wingwingwingwingwingwingwin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撩裆)

吉良吉影:bokibokibokiboki!我boki了!

老板:嘟噜嘟噜嘟噜嘟噜嘟噜噜噜噜噜~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靠近我啊啊啊!

神父:无花果秘密帝王长角楸型虫!(念暗号)2357111317...(念质数)

其实神父的c-moon是会连打的,音效是嘶撒撒撒撒!!天堂制造没有连打,一招秒一切。

大总统:大总统打架都是自己上,大兔子太宝贵了,而他作为活人不会连打。


斯托雷特:有下限有下限有下限有下限有下限有下限有下限有下限!(不留手的空耳)

卡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瓦姆:神砂岚嗖嗖嗖嗖嗖嗖嗖嗖嗖嗖嗖嗖!

黄色节制:RERORERORERORERO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

霍尔·霍斯:第三第三第三第三第三第三第三第三第三第三第三!

下流的美腿: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猩红辣椒:电费你出电费你出电费你出电费你出电费你出电费你出电费你出电费你出电费你出电费你出电费你出电费你出!

极恶中队(真正的大哥1):全军射击!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你已经死了。

梅罗尼(娃娃脸):di molto! di molto! di molto! di molto! di molto! di molto!( 桃 李 满 堂 )

暴躁白学家:看不起我吗看不起我吗看不起我吗看不起我吗看不起我吗看不起我吗看不起我吗看不起我吗看不起我吗看不起我吗看不起我吗!

壮烈成仁(真正的大哥2):动手吧动手吧动手吧动手吧动手吧动手吧动手吧动手吧动手吧动手吧!(自己也变老了)

石之海

自杀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一边道歉一边杀人的屑)

咕咕娃娃: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鸽子并感)

讨债人玛丽莲曼森: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还钱!

行星波动: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

马友友:打我啦打我啦打我啦打我啦打我啦打我啦打我啦打我啦打我啦打我啦

神父就有点复杂了,他总是念念叨叨。

可能是天国循环。也可能是觉悟者恒幸福觉悟者恒幸福觉悟者恒幸福觉悟者恒幸福觉悟者恒幸福。

不管哪样,打死就是了。


假如未来出个中国jojo,我有理由相信他的连打是这样的:

CNMCNMCNMCNMCNMCNMCNMCNMCNMCNMCNMCNM!

或者

NMNMNMNMNMNMNMNMNMNMNMNMNMNMNMNMNMNM!


第一部

Dio :平角裤平角裤平角裤平角裤平角裤!!!!!Wryyyyyyyyyyyyy

第二部

二乔:复读机复读机复读机复读机!!!!!

卡兹:Wing wing wing wing wing !!!!!!!!!!!!

第三部

卡Q因:Reo reo reo reo reo reo reo reo reo reo reo reo reo reo !!!!!!!!!!

黄色节制:诶嘿!诶嘿!诶嘿!诶嘿!

第四部:

孔乙己:S!H!I!T!

岸边荒木:杀虫剂杀虫剂杀虫剂杀虫剂杀虫剂杀虫剂杀虫剂杀虫剂杀虫剂杀虫剂杀虫剂!!!!!!!!!!!!!!!!!

Bo良Ki影:Boki Boki Boki Boki Boki Boki Boki !!!!!!Ko No BoKi 哒!!!!

第五部

米斯达:不要4不要4不要4不要4不要不要4不要4!!!!!!!不!要!4!

阿帕奇:喝茶喝茶喝茶喝茶喝茶喝茶喝茶喝茶喝茶喝茶喝茶喝茶喝茶!!!!给我喝茶!

福葛:吸烟吸烟吸烟吸烟吸烟吸烟吸烟吸烟吸烟吸烟吸烟吸烟吸烟!!!!给我吸烟!!!!!!!!

老板:扣嘞哇?扣嘞哇?扣嘞哇?扣嘞哇?扣嘞哇?扣嘞哇?扣嘞哇?扣嘞哇?扣嘞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