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一名女子推著长者「尸体」,想到银行代领退休金。(示意图,与本文无关/pixabay)

巴西一名女子到银行向行员表示,要提领一名92岁长者的退休金,然而因为行员表示「只能本人亲自领取」,女子竟推著轮椅带长者再次前来,并称长者「身体微恙」,所以要代领。所幸机警的行员察觉有异,报警后才发现该名长者早已死亡12小时左右。

根据外媒《IZZSO》报导,10月2日一名58岁女子乔塞˙法马蒂亚斯(Jose Famatias)前往圣保罗州坎皮纳斯(Campinas)银行,跟行员表示自己想提领一名92岁长者的退休金,但行员表示,需要本人办理,才能领取退休金,离开后的女子没多久用轮椅推著一名长者再次来到银行,并向行员表示「他身体状况不太好。」

此时的行员已察觉有异,呼叫救护人员前来并报警处理,救护人员检查了长者的脉搏,发现该名长者的双脚异常肿大、身体冰冷,事后医检报告指出,该男性长者已大约于12小时前就身亡。

警方立刻依诈欺罪嫌逮捕该名想代领退休金的女子,女子急忙喊冤,声称长者是他的伴侣,并无犯罪意图。然而当地报导指出,根据长者居住公寓的管理人员和银行行员说法,加之监视器画面,女子欲领取死亡长者的退休金是事实,目前全案正在进一步厘清调查中。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医生坚持自然产!用力推肚「宝宝秒断头」滚落地…家属气炸崩溃
维京人狂粉拿私藏斧头猛砍女友7刀 她头骨爆裂!原因竟是怀疑对方偷吃
乌龙医护害死20 岁女!装入尸袋4hr竟大口喘气 脑损伤撑不过8周离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