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明柔/綜合報導

藝起發光協會今日(20)帶領60多位藝人,與「ASSAxRE-THlNK淨灘活動」合作,大陣仗到新北的頂寮沙灘進行淨灘,共撿了263公斤的垃圾,宋逸民提到,希望藉這次活動讓藝人朋友多點戶外活動,也讓大家能做環保。懷有四個月孕肚的白家綺和老公吳東諺也有現身,白家綺透露老公在日前挑戰公益鐵人三項的比賽中受傷,因右腳開過刀,只能用左腳支撐,長時間下來,兩個韌帶都發炎,相當心疼老公為公益付出的努力。

藝起發光協會找來60多位藝人一起淨灘。(圖/藝起發光提供)
宋逸民夫妻。(圖/藝起發光提供)

白家綺今天挺著四月孕肚,跟老公吳東諺一起在海邊撿垃圾,還笑說,「其實2018年就辦淨灘活動,這次也邀馬俊麟夫妻等許多藝人一起做公益,老公吳東諺17日參加公益活動挑戰如鐵人三項的比賽,因為右腳開過刀,只能用左腳支撐,10幾個小時下來,兩個韌帶都發炎,讓我非常心疼」。

白家綺夫妻。(圖/藝起發光提供)
馬俊麟夫妻。(圖/源礦娛樂提供)

宋逸民也提到,「其實我們在各地宣教,媒體上瀏覽率很高,透過我們平臺,三個月就有5百人決志,巡迴佈道,也會把藝人拆開安排到各教會,讓大家更因為這樣的分享,認識耶穌」,這次活動號召60多個藝人參加淨灘,包括白家綺與吳東諺夫妻,阿Ben與徐小可夫妻,郭彥均、陳冠霖、阿龐、馬俊麟與梁敏婷夫妻、陳宇風、 葉家妤夫妻等60多位藝人,都到場共襄盛舉,雖然不能一舉清完垃圾 ,但是每做一次就多一次貢獻,讓大家都很開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