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林明柔/综合报导

艺起发光协会今日(20)带领60多位艺人,与「ASSAxRE-THlNK净滩活动」合作,大阵仗到新北的顶寮沙滩进行净滩,共捡了263公斤的垃圾,宋逸民提到,希望藉这次活动让艺人朋友多点户外活动,也让大家能做环保。怀有四个月孕肚的白家绮和老公吴东谚也有现身,白家绮透露老公在日前挑战公益铁人三项的比赛中受伤,因右脚开过刀,只能用左脚支撑,长时间下来,两个韧带都发炎,相当心疼老公为公益付出的努力。

艺起发光协会找来60多位艺人一起净滩。(图/艺起发光提供)
宋逸民夫妻。(图/艺起发光提供)

白家绮今天挺著四月孕肚,跟老公吴东谚一起在海边捡垃圾,还笑说,「其实2018年就办净滩活动,这次也邀马俊麟夫妻等许多艺人一起做公益,老公吴东谚17日参加公益活动挑战如铁人三项的比赛,因为右脚开过刀,只能用左脚支撑,10几个小时下来,两个韧带都发炎,让我非常心疼」。

白家绮夫妻。(图/艺起发光提供)
马俊麟夫妻。(图/源矿娱乐提供)

宋逸民也提到,「其实我们在各地宣教,媒体上浏览率很高,透过我们平台,三个月就有5百人决志,巡回布道,也会把艺人拆开安排到各教会,让大家更因为这样的分享,认识耶稣」,这次活动号召60多个艺人参加净滩,包括白家绮与吴东谚夫妻,阿Ben与徐小可夫妻,郭彦均、陈冠霖、阿庞、马俊麟与梁敏婷夫妻、陈宇风、 叶家妤夫妻等60多位艺人,都到场共襄盛举,虽然不能一举清完垃圾 ,但是每做一次就多一次贡献,让大家都很开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