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新聞所前所長彭文正,質疑總統蔡英文博士論文不存在並提告,10月27日將開民事庭。(圖/摘自政經關不了YouTube)

臺大新聞所前所長彭文正,多次質疑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不存在、學位造假,遭總統府控告妨害名譽罪,日前首次開庭,彭文正在臉書曝光答辯狀全文,請檢察官具體求處死刑。彭文正持續追查論文真相,今(20)日指出,10月27日將有另一場官司「隆重登場」,且被告是蔡英文。


14日彭文正在臉書曝光答辯狀全文,坦承詆毀國家元首,天天抨擊蔡英文女士沒論文、假博士云云,影響蔡英文名譽甚鉅,還不惜斥鉅資聘請英國律師在英國興訟,狀告國家元首,基於各項羅列之積極犯意及變本加厲之犯後態度,「請檢察官具體求處死刑,以昭炯戒,以彰國法」。


今日彭文正在網路節目「政經關不了」中提到,10月27日第二場官司「隆重登場」,被告是蔡英文,而這個民事庭,嚴格說起來是蔡英文第一個被告的民事庭,「我告蔡英文」確認她1983、1984的論文不存在之訴。


彭文正指出,此案在一審時已經掌握了人證和物證,但明顯有高層介入判決,人證不一定敢站出來辯護,但物證跑不掉,並點名一審判決的法官,接下來3、5年內會大大出名,「因為我們會連續的告發你」。


彭文正說,該法官犯最大的錯誤不是判他輸或贏,尊重司法判決,但程序正義不可以這樣搞,此案在大選後4天,也就是1月15日宣判,自己是看了電視才知道敗訴,先把判決結果公佈給媒體,且過程中都沒有傳喚原告,最後駁回理由竟是不知道要告什麼,「為什麼不來問?」


此外,彭文正還指出此案做了司法判決上很奇怪的2件事,第一是主張的內容沒看到,但這可能很常見,法官忽略;第二則是沒有主張的卻寫在判決書當中,這就叫做偽造公文書,強調會繼續追究,且此案張競律師已狀告該法官,但看起來一樣在喫案當中,「你不動,我們就把你送法官評鑑委員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