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值得嘛


我身边很多人说,今年双十一最浪费的就是自己的时间。

此时我就要站出来了,我觉得时间是我性价比最大的支出。主要还是要对规则熟悉一下,不让规则钻我的空子。

这次双十一活动开始的时候就浏览了所有规则,但你以为我会因此占据先机?

为了拿到心愿奖,在喵铺50级和盖楼六颗星中选择了六颗星。在看完规则之后,关闭淘宝,既没有盖楼也没有组队,安静地等待。

不管是喵铺还是盖楼都从从11.4号开始的,在11.9号截止正好拿到六颗星。

金额虽然不是很多,但绝对值得。

五个队友一起冲,找关系贼好的朋友,找新人朋友帮次小忙,基本上不存在感情消耗问题,每天的时间也控制在半小时之内,少看点知乎时间就来了,池子小买楼的风险也小,当然,以防万一我也「留了一手后路」。

而且从第一天开始我就抓住卖楼先机,六天五个人额外的业务收入也快过百了。

如果非要说支出最大的是什么的话,应该就是抢付尾款等到一点钟,熬夜对我花容月貌的脸带来的伤害吧。

最后我想说,其实在值不值得的前提下,支出最大的这个问题也就没有太大意义了


你一定会认同我的回答,时间支出,包括节日前挑选物品的时间


今年很意外,我在双十一期间最大的一笔支出竟然是牛奶。

原因无他,其他的促销商品没看到能优惠到让我动心的。要么就是价格确实优惠但家里已经有了,比如价格降到三千三百多的博世六系洗衣机。要么就是没什么实质性优惠,比如我一直关注的某品牌衬衣和皮鞋,双十一反而比前几天促销时价格贵好多。

直到我看到了德运牛奶的促销价格。澳大利亚德运牛奶是我喝过的各种进口牛奶中味道最香浓的,一箱十公升平常价格是一百多。偶尔来个九十九元就是秒杀价了。而现在优惠后只要七十块钱出头,为啥不买呢?

给孩子买了三箱后,看看还剩下好几张可用的优惠券,给我妈也买三箱吧。给二舅也买三箱吧。给二舅买了别让三舅挑理,给三舅也买三箱吧。给舅舅都买了,给姨也买三箱吧。

结果最后买了十几箱牛奶,花了近千元,


就买了大疆新出的御mavicmini,圆一个无人机梦吧(?? ? ??)


我自己?

算么(/ω\)

认真把自己交付给了另一个人(//?//)

希望这会是人生中最正确的决定吧 我觉得值

不是故意来秀的 但真的很幸福很开心 愿天下有情人都能不过光棍节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想请知乎锦鲤 @不姓赵的赵先生 捞一下我哈哈哈哈( ′▽`)

———————炒鸡帅气的昏嗑线———————

表白一下他:

你忙你的工作没关系,我不需要你给我买东西,不需要你哄我闹情绪,不需要你无微不至的照顾和陪伴......我就甜甜地喜欢著你、接住你的喜欢。

你先睡你的被窝、游你的泳、搞你的科研,我也就睡我的被窝、学我的力学、考我的研究生,我相信迟早有一天我们会睡在同一个被窝、看同一本书、畅想同一个未来。(*/ω\*)

我会慢慢成长,成为你的港湾,你尽管在无声沙场征战,你的辛苦换人类幸福安康,我用青春陪你岁月流长。

我理解你、支持你,我想你,我爱你

前路千般艰难抵不过「我愿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