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签证只有1年,但是有10年B1签证,i20时间有效。如果放假要回国,可否通过B1再次入境?


肯定是可以的。

不过持B类签证过境就只能短期停留,不能够通过B类签证继续学业。

如果还有学业没有完结,需要再次办理F1签证才行。


如果放假回国的时候F1已经过期,那你需要重新申请F1以后才能入境美国。

因为现在F1很多都是5年的,你只有一年,如果是敏感专业,建议预留充足行政审查的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不建议用B签入境美国。


F1到期,同样可以出境美国。

只要B签有效,您可以通过B签入境,但是不能用B签去留学,另外B签证只能停留不到半年的时间,过长的话是不良记录,同时会影响您下一次美签的申请(不论B还是F,又或者H)。

另外,如果您的学业还没有毕业的话,建议您重新申请新的I-20和重新办理F1签证,再入境美国去完成学业。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到您,如果还有其他疑问,可以随时再私信我们。


不建议这么做,很可能会在海关被卡。


放假回国后可以以B1入境,但是不能去读书的,要想回去继续读书只能再次申请F1签证。


不可以的,B类入境是不能学习的,如果你继续上课就必须重新办理!过会如果符合条件可以中信银行免面谈


这个是不可以的,签证类型不同,所代表的入境目的不同,如多想继续在美国完成学业就必须F1入境,不然有可能导致销签!


哪个进哪个出 稳妥一些 具体情况看你运气了


可以通过B类入境,但是你的F类到期迟早都是要续签的

如果按照逻辑,一定是拿F类签证入境

省去不必要的麻烦

如果是因为时间原因,可以直接预约去使馆面谈

这样签证下来会很快


F1签证到期,如果你出境的话回国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因为飞机场检查得是你的护照,而非美国签证。

如果你想回来继续读书的话,是必须办理F1签证的。不然过海关会很麻烦,因为海关会询问你去美国的目的,如果你说持B1签证去读书,虽然你有i20,你也会被遣返。不好意思,这就是美国移民法律规定。

如果你选择不回国,i20不失效,你可以不用管f1签证的问题。


不行的,我有朋友以前这么做,F1被取消了。


只要你护照在有效期内,出境时海关不会关注你签证是否过期。无论你持何种签证。

但是你想再次入境时,因为你的F1离境时已过期,属于非法滞留,有了黑历史。即便有B1签证也属于非法滞留,再次申请到F1签证的可能性几乎没有,用B1签证也不会被允许再入境。


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回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