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unsplash)

俄羅斯一名37歲女子日前在家中舉辦生日派對,被邀請來的親友卻突然聽到衣櫃中傳出「啜泣聲」,打開一看,竟是一名瘦到乾癟、被塞在行李袋中的6個月大女嬰,女子事後向警方表示,女嬰是自己被性侵才生下的,因此她認為女嬰「本來就不該存在」,才會將她扔進衣櫃,想讓她活活餓死。

根據《鏡報》報導,一羣親友來參加尤莉亞(Yulia Zykov)的生日派對時,突然聽見「啜泣聲」從衣櫃傳來,打開後發現竟是一名女嬰在內,立刻報警處理。警方抵達現場後,將尤莉亞逮捕,她向警方供稱這名女嬰是她被外遇分居的丈夫性侵後所生,因此她認為「這名女嬰根本不該存在」,所以不願照顧,甚至想將她扔進衣櫃中,讓她活活餓死。

其實尤莉亞的13歲兒子曾在衣櫃發現這名女嬰,但尤莉亞告訴他那是朋友的小孩,她是幫忙照顧,且要求他不能告訴別人有關這名女嬰的事,「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她是我妹妹。」因不忍看著女嬰如此虛弱,他還偷偷泡牛奶給女嬰喝,這才讓女嬰得以活到現在。

女嬰被救出後,已被送往加護病房搶救,目前情況已經穩定,而尤莉亞已經認罪,恐將面臨7年有期徒刑。事後當地電視臺也邀請了尤莉亞的39歲丈夫安德烈(Andrey Zykov)上節目,進行測謊時,主持人先是詢問他是否在外遇後性侵妻子,他一開始脫口回答「是的」,但隨後立刻否認「不,這不是性侵」,但測謊器顯示他在說謊,警方也對安德烈展開調查。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董至成證實已簽字離婚!親曝「上億家產」去向:該拿的已經拿到了
醫生堅持自然產!用力推肚「寶寶秒斷頭」滾落地…家屬氣炸崩潰
住家變觀光景點!19歲姑娘嫁49歲廣西第一猛男 21年生下15個孩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