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图/unsplash)

俄罗斯一名37岁女子日前在家中举办生日派对,被邀请来的亲友却突然听到衣柜中传出「啜泣声」,打开一看,竟是一名瘦到干瘪、被塞在行李袋中的6个月大女婴,女子事后向警方表示,女婴是自己被性侵才生下的,因此她认为女婴「本来就不该存在」,才会将她扔进衣柜,想让她活活饿死。

根据《镜报》报导,一群亲友来参加尤莉亚(Yulia Zykov)的生日派对时,突然听见「啜泣声」从衣柜传来,打开后发现竟是一名女婴在内,立刻报警处理。警方抵达现场后,将尤莉亚逮捕,她向警方供称这名女婴是她被外遇分居的丈夫性侵后所生,因此她认为「这名女婴根本不该存在」,所以不愿照顾,甚至想将她扔进衣柜中,让她活活饿死。

其实尤莉亚的13岁儿子曾在衣柜发现这名女婴,但尤莉亚告诉他那是朋友的小孩,她是帮忙照顾,且要求他不能告诉别人有关这名女婴的事,「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她是我妹妹。」因不忍看著女婴如此虚弱,他还偷偷泡牛奶给女婴喝,这才让女婴得以活到现在。

女婴被救出后,已被送往加护病房抢救,目前情况已经稳定,而尤莉亚已经认罪,恐将面临7年有期徒刑。事后当地电视台也邀请了尤莉亚的39岁丈夫安德烈(Andrey Zykov)上节目,进行测谎时,主持人先是询问他是否在外遇后性侵妻子,他一开始脱口回答「是的」,但随后立刻否认「不,这不是性侵」,但测谎器显示他在说谎,警方也对安德烈展开调查。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董至成证实已签字离婚!亲曝「上亿家产」去向:该拿的已经拿到了
医生坚持自然产!用力推肚「宝宝秒断头」滚落地…家属气炸崩溃
住家变观光景点!19岁姑娘嫁49岁广西第一猛男 21年生下15个孩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