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衣女神」小仓优香(上)片中穿著十分性感。(图/海乐影业)

日本电影《碧蓝之海剧场版》请到龙星凉、犬饲贵丈、与田祐希、朝比奈彩演出,故事讲述大学生在潜水社疯狂又搞笑的校园生活。片中男演员们肉光四射,龙星凉与犬饲贵丈全裸演出,「泳衣女王」小仓优香也不顾形象,只穿内衣裤上阵,好身材掀起讨论;与田祐希则是大翻白眼,崩坏指数破表。该片日前在日本上映后,奔放、毫无节制的表现,让与田祐希人气大涨,并荣获日本大学生电影满意度排行榜第一名。

与田祐希曾因节目《乃木坂工事中》关系,顺利取得初级水肺潜水执照,非常贴近电影中千纱的人物设定。她本人也喜欢千纱强势的个性,表示:「千纱绝对不会输给那些看起来很不妙的男人们!」但《碧蓝之海》是个连原作都觉得很「母汤」的作品,与田祐希经纪人更为此发声明:「真的很对不起我家艺人和粉丝们,对自己家的艺人和乃木坂46的粉丝致上最深的歉意!」

《碧蓝之海剧场版》描述主角北原伊织(龙星凉 饰)升大学后,寄宿在叔父所经营的潜水商店「GRAND BLUE」,并且与表姐妹奈奈华(朝比奈彩 饰)和千纱(与田祐希 饰)同住一个屋簷下。对青春大学新生活充满期待的他,被大学潜水社团「Peek a Boo」盯上,连热爱二次元世界的友人今村耕平(犬饲贵丈 饰)也被扯进来,于是展开一段结合潜水、裸体、酒精、打闹、妄想、恋爱的荒谬大学生活。电影将于10月23日全台上映。

▲▼犬饲贵丈(上)跟龙星凉片中大胆全裸。(图/海乐影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