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翻攝自小百合臉書粉專)

日籍女星早川小百合5年前來臺發展,2018年定居臺灣工作,為臺灣綜藝節目的常客,近日她在節目《11點熱吵店》分享過往和韓國男子交往的經歷,她坦言,韓國人的控制慾特別強,表示對方會要求一天會打10幾通電話來,各種控制行為令她有些受不了,最終決定分手。

小百合表示,自己曾經和韓國男子交往,覺得對方的控制慾真的很強,平均一天要打10幾次電話,無論自己在做什麼、喫什麼東西,韓國男友都會問得很仔細,甚至是幾點出門,有關於自己的動向,對方都會想知道得一清二楚。

(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頻道 )

然而,最讓小百合受不了的是,韓國男友每次睡覺時都要開著手機視訊,因為這樣纔有一起睡的感覺。

小百合因為受不了這樣的行為,決定和對方提出分手,沒想到分手後對方還是不斷打電話來關心小百合是否單身,甚至還會要求開視訊看看她當時在做些什麼事情。

此外,節目另一位來賓安妮也提到,自己曾交過一任韓國男友,對方也是控制慾望很強,喜歡偷看女友的手機。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醫生堅持自然產!用力推肚「寶寶秒斷頭」滾落地…家屬氣炸崩潰
烏龍醫護害死20 歲女!裝入屍袋4hr竟大口喘氣 腦損傷撐不過8週離世
神準預測新冠肺炎爆發! 女占星師再預言「川普恐落選、英國脫歐分成4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