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翻摄自小百合脸书粉专)

日籍女星早川小百合5年前来台发展,2018年定居台湾工作,为台湾综艺节目的常客,近日她在节目《11点热吵店》分享过往和韩国男子交往的经历,她坦言,韩国人的控制欲特别强,表示对方会要求一天会打10几通电话来,各种控制行为令她有些受不了,最终决定分手。

小百合表示,自己曾经和韩国男子交往,觉得对方的控制欲真的很强,平均一天要打10几次电话,无论自己在做什么、吃什么东西,韩国男友都会问得很仔细,甚至是几点出门,有关于自己的动向,对方都会想知道得一清二楚。

(图/翻摄自11点热吵店YouTube频道 )

然而,最让小百合受不了的是,韩国男友每次睡觉时都要开著手机视讯,因为这样才有一起睡的感觉。

小百合因为受不了这样的行为,决定和对方提出分手,没想到分手后对方还是不断打电话来关心小百合是否单身,甚至还会要求开视讯看看她当时在做些什么事情。

此外,节目另一位来宾安妮也提到,自己曾交过一任韩国男友,对方也是控制欲望很强,喜欢偷看女友的手机。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医生坚持自然产!用力推肚「宝宝秒断头」滚落地…家属气炸崩溃
乌龙医护害死20 岁女!装入尸袋4hr竟大口喘气 脑损伤撑不过8周离世
神准预测新冠肺炎爆发! 女占星师再预言「川普恐落选、英国脱欧分成4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