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忽略不就同等于拒绝吗?

试问你会回复一些并不喜欢的人的信息吗?也只是看过之后就忽略了吧。

学会认清现实,虽然现实很残酷,但这会让你以后的人生好走很多。


就是不想加


实话说,姑娘,这就是不想答理你。

加了好友觉得拒绝不合适就放著不理。


他不喜欢你,放弃吧

谢邀。

说明你眼光不错。

不喜欢你没有不给你面子,直接拒绝。

不然小姑娘被拒绝,会很难受。

特别是青春校园那个时候,多容易情绪敏感的时间。

是长颗痘痘都要被笑话,个子不高被耻笑的时候啊。

你现在两个选项:

放弃。

去告白,被拒绝,然后放弃。


起码证明你眼光不错。这男孩不喜欢你也不想睡你,连聊骚你都不想聊。


我说的直白一点吧,他根本不喜欢你,而且一点点都不喜欢你。因为你喜欢他,所以他所有的表情动作都被你尽收眼底。其实如果你换一种思考方式,你不喜欢他,你还会去关注他的每个表情,每个动作,每句话吗?你之所以会认为他经常看著你,或者对你有一些特殊的举动,是因为你正在关注著他。而这些举动对他来说,也许正是再平常不过的举动了。

今天一天收到了两个类似的问题邀请。都是问暗恋的人是否喜欢自己?说一句实话,除了电视剧里面的那些满满的套路,在现实生活中一般会提出这样的问题的人暗恋的那个人是得到的答案都是99%的否定。


谢邀

凉拌吧,凉拌好吃一点。爽口

下一个


文章通篇都充斥著作者的想像啊……我感觉是不是想太多了……很多都是你自己以为的,对视什么的,看座位什么的…我建议你就直接写上备注,看他会不会加你


可能他不想让别人知道,你在加他好友

也可能本身就不想加你,因为个人习惯,对

于不想加好友的人不拒绝,一律忽略

怎么办?

看所处的阶段吧

你俩现在处于一个什么阶段,是本身关系一般还是已经说明了,他不喜欢你

你现在处于劣势地位,很被动的

你可以想想为什么要他q,加上了,他会经

常理你么?会对你好吗?有没有其他的联系

方式,比如手机号

现在建议,不要穷追,因为你不知道他的态

度,观望下,你的喜欢会不会在你的观望下

变淡呢?(加q不是目的,只是接近的方式)


男生:单独偶遇,咋又是你,看你再看你,居然又是你,每次都是你,从而养成习惯,我也不知道男怎么想的,喜欢但可能不想恋爱,因为谈了就分,游戏才是终极浪漫,女友一边去,还是一个人生活好,单身不香吗?这是醋使他不同意你的原因之仨

还有一点,你俩关系不是很熟

我觉得还是不要多想比较好,其实你关注的这些在他眼里啥都不是,喜欢一个人是比较容易幻想一些美好,我认为还是别让自己继续陷进去,照你说的这个情况我认为只有两个可能,一是你加他他不知道你是谁,不想随便加好友;二是在学校总是碰到你,他自己也觉得很神奇,所以每次碰到都会多看你一下。我认为最好的办法就是你把加他的验证说明你的身份,要是他还不加,那基本没戏了。


就是懒得理你呀,你都不配得到他的拒绝,别傻了好叭,别把耐心消磨在这个男生身上了


如果他不知道那可能还有幻想。

如果知道,基本等于没有,他对你感兴趣应该是他主动想方设法找到你的联系方式,并且加了你备注了名字。


要么没看见,

要么就是无所谓。


没有经过别人同意擅自加QQ是很不礼貌的行为,既然经常可以见面,你完全可以见到他时主动上前客气的问:我可以加你QQ吗?如果他不乐意千万不要加,即使加了他也会置之不理的。

从你的描述中可以断定他对你没太多的感觉,你在自导自演自己制造偶遇。没有和声的独角戏唱久了会很疲惫的!放手吧。


这么多人邀请我

结论是他不喜欢你

你们的每一次偶遇都是你自己加的戏

其实他只是一直有这个习惯

还有,如果有人看我,我是马上会发现的,人的这个第六感还是什么东西,总之,只要有人关注你,你是可以感觉到的。

像你这么明目张胆的看他,他当然懂了

忽略就是拒绝,只是让你没那么难堪而已

怎么办?

没什么办法,好好学习吧先。


可能一开始看到添加好友提示,纠结了一下或者有什么事儿耽搁了,也没仔细瞧是谁,之后就给忘了

去问他嘛,"我加你Q你怎么不同意呀? "


不想加你,但又不好意思拒绝。

我的建议是:你加我试试。


可能说明天他还在考虑,或者他有女朋友什么的 纠结呢。


难道这不就是一个答案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