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角色球员虽然没有特别突出的能力,但是像莫罗,辛格勒,佩恩这样的球员为什么不用呢?


谢邀。打到季后赛,8人轮换是比较常见的。

主力打36-44分钟之间,也是很常见的。

真正能够去决定你比赛走势的,其实也就那么七八个人。其实不光是雷霆啊,勇士阵容厚度够深吧,替补席上也就伊戈达拉、利文斯顿是有固定轮换时间的,斯贝茨和艾泽利基本看状态,谁今天状态好能应对雷霆的变招,谁今天获得上场时间。诸如巴博萨、拉什、瓦莱乔,常规赛都有不少机会吧,季后赛几本上个几分钟打打酱油。

所以,季后赛8人轮换,虽然累,但是是最有效果的一套轮换体系,至于体能嘛,这个也没办法的,哪怕詹姆斯累趴了,也比杰弗森厉害多了吧。

以上。
因为要是只用五个人的话体力实在吃不消啊

谢邀。

先看看雷霆的替补阵容吧:

维特斯,佩恩,弗耶,莫罗,坎特,辛格勒,尼克科里森。

这些人的特点鲜明,优缺点明显,在如地狱一般的季后赛强度中,每支球队都需要维持48分钟的高强度进攻和防守,而佩恩,辛格勒,莫罗以及克里森,很明显无法在这样强度的比赛中发挥作用。所以没办法,多诺万只能死用主力。在第四场和第五场,雷霆更是只使用了六人半轮换来打满全场,因为坎特和弗耶,也已经跟不上这样的强度了。这支雷霆,以防守为基础,立足防守,打攻防转换,加快节奏,推快攻,突内线,时刻给勇士五小压力,所以这样风格的球队,能上场的一定是具有良好的运动天赋,八人轮换,实属无奈。PS:没想到到抢七了……拼了,雷霆!
因为在赢球啊,回头看看多诺万一个赛季都背著「无能」的黑锅就是在试验不同的玩法,最后得出的结论就是缩减出场人数是最好的办法,从逻辑上也对,没有第二支球队有两位无可争议联盟前五(前几球员说法虽然不是特别科学)的球员,任何一个人在场雷霆都是顶级强队,另一点是雷霆首发5个人里有维斯布鲁克、亚当斯和罗伯特森三个跑不死每场打60分钟也不累的家伙


谢邀。这一招很厉害。因为这八个人彼此默契度很高,且各有特点,打的勇士几次崩盘就是明证。虽然有点赌博性质,但对手是73胜的队伍,总要出点奇招吧。我正在看对勇士的G6,第二节一开始科尔又派上了轮换阵容,雷霆仍然不变,上来打了个6:0,气得我切出去了。科尔太古板了,这是西决的赛点,不要做死好吗?不说了,看完我再认真答。

嗯,我看完了。恭喜勇士G6赢了。关于G6我不多说,就说多诺万的战术仍旧是成功的,要不是汤普森爆种,雷霆很可能已经赢得了西部冠军。

我们来看不在轮换阵容里的几个人。莫罗,完全成为45度角以及底角三分的埋伏者。这个赛季常规赛得分5.6分,三分命中率38.7。绝对是替补球员效率值中的佼佼者。不上的原因是拖速度,行进间三分命中率不高。默罕默德,垃圾时间消耗者。不提也罢。科里森老了,马上36了。不能对他期望太高,其实打得不错。弗伊今天只上了7分钟,雷霆打得是7.5人轮换哟。辛德勒是个锋卫摇摆人,不敢进内线的角色。就是个角色球员啊。常规赛命中率38.9,三分命中率30.9。还不如把他的出手机会给阿杜和威斯布鲁克呢。佩恩是15年的新秀,说穿了,心理素质不稳定。教练不愿意在西决中冒风险。填充一下垃圾时间吧,也是季后赛经验。
因为适合这支雷霆啊,两个超级球星,球队还年轻体力好。有王炸还玩什么套路,毕竟不是马刺
每个队都有自己比赛套路,雷霆向来是杜威二少又当爹又当妈的球队,8人轮转也是没有办法,其他人不行啊。如果雷霆有好的帮手,能让二少喘喘气,雷霆上限不可估量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