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Qooah.com

最近幾周有傳言稱 Samsung Galaxy S21 系列可能會在明年早些時候發布,按照慣例 Samsung 一般會在 Qualcomm 發布完新的處理器後一個月(也就是 2月份或 3月份)舉辦新品發布會。不過對於 S21 系列可能並非如此,據外媒 SamMobile 獨家報導,Samsung 將於明年1月初發布 S21 系列。

SamMobile 表示,Samsung 希望早日發布 S21 系列可能基於各方面的原因。也許它想在華為發布旗艦領域的空檔期來發布新品,以此更好的銷售自家的旗艦手機。

根據披露的信息,Samsung Galaxy S21 系列共有三款機型,覆蓋旗艦、旗艦大和旗艦超大,分別命名為 Galaxy S21、Galaxy S21+ 和 Galaxy S21 Ultra 等。不出意外的話,它將會是首批搭載Snapdragon 875 5G 處理器的旗艦系列。此外,Galaxy S21 系列將採用挖孔屏方案,而不是屏下鏡頭,實屬有些可惜,不過這些還不是可以確定的消息。

為您推薦更多相關文章:

Galaxy S21+ 及 S21 Ultra 已過 3C 認證,2021年了,還是隻有 25W充電

傳聞 Galaxy S21 售價可能更親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