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但又不失大方,线条裁剪较为流畅的吧。其实主要一点是身材要好,不然穿成这样更现难看。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最好是在适合自己风格的前提下进行改变。


谢邀,男屌丝一枚


因人而异吧,但还是觉得不用多华丽,适合自己的就好


首先,你得长的很女神


女神范不能只看自己穿搭就能变得有女神范,首先要有气质,女神之所以是女神,决胜因素在于气质。有些人的气质是与生俱来的,而大多数人的气质由环境影响。生长在书香世家的姑娘自有文雅之气,经商家庭的姑娘大多开朗健谈。

1.气质看起来抽象,却从言谈举止、一个人对生活的态度中流露出来。

2.做事要沉稳,说话也好走路也好(起码挺起腰板走路),不要逢人就抱怨。

3.任何事情注意细节,养成有条不紊和井然有序的习惯,不能什么都毛手毛脚的,细心是一条最大的优点。

4.然后就是,要有自信。

从穿著上入手的话

定义出适合自己的,颜色要清淡些,找到自己能驾驭的衣服,不管是长裙,短裙,牛仔裤还是普通体恤,只要自己穿著好看有自信,把自己真理的干净利落就是女神了。但你有自信时脚踩帆布鞋都超带感的。所以只要自己敢穿著自己心意的衣服抬头挺胸的走出去就是女神,你也可以哦!


符合自己气质的衣服


长得好看,自信


长的好看,身材。


瘦下来,穿适合自己年龄的衣服


没气质穿啥都没气质


简单,得体,质感


好的毛呢大衣


大冬天你敢露大腿,不带抖得你离女神不远了,面部表情一定要自然,微笑带自信


女神也看你说的是哪种风格,甜美?冷艳?酷炫?


谢邀,觉得很简单,穿著比较成熟有涵养等等,方面很广。


长腿穿黑色打底裤,再来一件垂到膝盖的风衣,然后长发披肩散落,最后再来一点微风相伴,晨光相衬托,再加上漂亮脸蛋,完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