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川普,再度槓上傳染病專家佛奇,他和競選幕僚對話時,竟然形容佛奇是「白癡」和「災難」,還說如果聽佛奇的話,美國會再死50萬人!佛奇上節目喊冤,說自己遭川普冷落,白宮還限制他公開露面。對於川普競選陣營,未經自己同意,把他的話放進競選廣告,他也表達憤怒。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民眾厭倦聽佛奇和這些白癡的話,佛奇是個災難,如果聽佛奇的話,就會死50萬人。」


用難聽字眼大罵「美版阿中部長」佛奇醫師,美國總統川普和幕僚通電話,把全美最受尊敬的傳染病專家,批評得一文不值,距離總統大選只剩不到15天,川普前往關鍵搖擺州亞利桑那造勢,他把砲火,對準拜登和佛奇兩人。


美國總統川普:「拜登想要關閉經濟!他想要聽佛奇的話!」


美國總統川普:「他(佛奇)很常上電視,他喜歡上電視我們就讓他上,有時他說話比較超過。」


面對川普的口無遮攔,佛奇上節目說自己不僅被白宮冷落,白宮還要他減少在公開場合露面。


美國傳染病專家佛奇:「我認為的確有受限制,但並非長期如此。」


佛奇越說越氣,還重提川普競選團隊,沒經過他同意,就把他的話,斷章取義放入競選廣告裡。


主持人vs.美國傳染病專家佛奇:「你是不是氣到耳朵冒煙了?當然老實說我非常憤怒。」


川普為了逆轉選情,似乎改變策略開始大談重啟美國經濟,拜登陣營也沒在怕,他們把競選標語,直接投影在芝加哥川普飯店的建築外牆,而且名字硬是比川普高了幾層樓,諷刺意味十足,拜登和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分別來到德拉瓦州和佛州,把握最後時間全力搶攻搖擺州選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