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记者张建中台北20日电)台积电今天颁发开放创新平台(OIP)合作伙伴奖项予益华电脑、ANSYS、Mentor(西门子旗下业务)及新思科技,肯定共同开发3奈米设计架构及3DIC设计生产解决方案。

台积电研究发展及技术发展资深副总经理米玉杰表示,感谢每一位合作伙伴的持续支持与合作,协助台积电的客户释放半导体创新,并且将产品快速导入市场。

米玉杰说,合作伙伴的努力付出开创了生气蓬勃的设计生态系统,支援台积电最新的技术,让客户可以更容易地获取最先进的专业积体电路制造服务解决方案。

米玉杰表示,期待未来能够持续与伙伴合作,协助客户解决设计的挑战,开发功耗、效能与面积(PPA)的最佳化设计平台来支援智慧手机、高效能运算、车用电子、以及物联网应用。

台积电指出,获得OIP年度合作伙伴奖项的公司在设计、开发及技术实作方面皆达到最高的标准,加速了半导体的创新。

矽智财联盟方面,有Silicon Creations、益华电脑、力旺、Alphawave IP、新思科技、安谋国际及M31获奖。

电子设计自动化联盟方面,益华电脑、ANSYS、Mentor(西门子旗下业务)及新思科技因共同开发3奈米设计架构及3DIC设计生产解决方案获奖。

云端联盟方面,益华电脑、新思科技与微软因共同共同开发云端时序签核设计解决方案获奖。(编辑:黄国伦)109102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