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潤霖

姚愛寗爆料,邱志宇跳探戈真的常漏接她,把旁人嚇得一身冷汗。(photo by 祝潤霖/台灣醒報)

【台灣醒報記者祝潤霖台北報導】「『最難的不是愛你,而是該怎麼告訴你...』還有跳探戈!」演員姚愛寗20日一身純白洋裝,與電影《戀愛好好說》男主角邱志宇在記者會上大跳探戈,邱志宇笑說,萬一沒接住女伴就慘了,姚愛寗透露他還真的常漏接,嚇得她尖叫連連;劇組特地買來劇中曾出現的「蚵仔」料理,讓邱志宇大飽口福。

「我們兩個其實對學探戈充滿熱情,但跳探戈默契很重要,男生沒接住女伴可就糗大了!」邱志宇說。但姚愛寗爆料,邱志宇還真的常漏接她,總是把旁人嚇得一身冷汗,更讓姚愛寗尖叫連連,被笑封「最沒默契的舞伴」。「昨晚最後排練時,我太肉腳還不小心踢傷愛寗,差點害今天記者會開天窗。」邱志宇吐舌頭自白。

《戀愛好好說》改編自日本作家岡本加乃子的短篇名作,也是金馬獎得主郭珍弟的首部三段式電影。開場的【越年】,她讓男女主角在吉隆坡白光墓園大跳探戈,藉舞步邁向愛情。中間的【山形】,她讓男女主角在山形皚皚白雪中燃燒烈愛,壓軸的【撩亂】,她則讓男女主角喝著芳苑海邊的蚵仔湯,藉溫暖撩動愛情。

記者會上還端出蚵仔煎、蚵仔麵線宴請大家,演員余佩真、吳宏修暢聊芳苑拍片點滴,她最開心的是大啖蚵嗲,外酥內香甜的滋味讓她極力大推;吳宏修則至今難忘芳苑海風中帶著蚵仔鮮濃的氣味。拍片當時蚵田正值休息,台語輪轉的他,很快便和當地養蚵人打成一片。

姚愛寗(右)一身純白洋裝,與男主角邱志宇(左)在記者會大跳探戈。(photo by 海鵬影業)

cari
cari


邱志宇說,跳探戈默契很重要,萬一男生沒接住女伴可就糗大了。(photo by 祝潤霖/台灣醒報)

cari


演員邱志宇(右起)、姚愛寗、導演郭珍弟、余佩真、吳宏修秀出巴掌。(photo by 海鵬影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