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百億未婚夫紀曉波(左圖左)財務危機頻傳。(圖/吳佩慈、小吳媽媽的育兒經IG)

42歲女星吳佩慈與香港富商紀曉波,育有2子2女,2014年她為愛隱退演藝圈,在家鄉夫教子,至今仍無名分。不過紀曉波財務狀況常拿出被討論,今(20)日紀曉波又爆出欠債1億港幣(約3.7億台幣),遭友人告到法院上訴追債。

▲吳佩慈(左)與百億男友紀曉波至今仍未結婚。(圖/新浪娛樂微博)

據港媒報導,紀曉波遭到香港高等法院提告追債,上訴書指出,原告逄宇峰與被告紀曉波的協議,若紀曉波無法在2019年12月底全數還款3.7億元,之後的利息將以年利率47.45%計算,而逄宇峰多次向提出紀曉波還錢要求,至今仍未還款。

▲吳佩慈為愛淡出演藝圈。(圖/翻攝娛樂老妖微博 , 2017.11.15)

紀曉波近年被爆出的財務糾紛不少,之前租用香港豪宅欠租超過台幣2300萬元,不過當時吳佩慈解釋,是因疫情公司員工沒回辦公室工作,忘記存一張支票,才導致晚付給房東租金,發現後就立刻付清,她表示:「這麼小的事,居然還變成新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