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傳說》系列 MMORPG 新作《仙境傳說:起始(暫譯,原名:Ragnarok Begins)》通過韓國遊戲分級審查,且遊戲將是 PC 線上遊戲。
 
  韓國遊戲分級審查近日通過了《仙境傳說》系列新作《仙境傳說:起始》分級審查申請,而該頁面資訊指出該遊戲將是一款基於 PC 平臺打造的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故事將描述一場阻止世界末日的冒險。
 
  根據 Inven 報導,這款遊戲是《仙境傳說》系列第 35 部作品。同時,該媒體推測,也許《仙境傳說:起始》是基於《仙境傳說 聖戰:塵世編年史(暫譯,原名:Ragnarok Crusade:Midgard Chronicles) 》改名後的遊戲。《仙境傳說 聖戰:塵世編年史》是去年在韓國遊戲展 2019 G-Star 中公開的多款《仙境傳說》系列遊戲中唯一的 PC 線上遊戲。
 
  • image
    《仙境傳說 聖戰:塵世編年史》
 
  究竟《仙境傳說:起始》是不是去年公佈的《仙境傳說 聖戰:塵世編年史》?或遊戲實際上是一款全新作品?一切只能待官方之後正式公佈才能揭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