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 / 蕭雅心 徐靖壹 報導

肉燥飯PK你跟上了嗎?高雄市長陳其邁一句「台南肉燥飯普通」,點燃肉燥飯大戰,南部各縣市首長隔空叫陣,護航自己縣市的更好吃,不過台南市長黃偉哲可不服氣,下午特地端出台南祖傳肉燥飯、還有牛肉燥飯來高雄「踢館」,表明台南作為美食之都可是沒有在怕,接受各界挑戰,更有高雄市議員建議,乾脆舉辦全國肉燥飯PK大賽,廣邀全國強手參加,一較輸贏。

台南市長黃偉哲:「邁邁市長不知道你聞到香氣了沒有。」親自帶著台南肉燥飯,要來踢館了,台南市長黃偉哲:「有時候我們會加點香菜在裡面。」溫體豬肉角,滷汁滷的軟嫩,特調醬汁鹹中帶甜,要扛起「美食之都」的盛名,可不能怯戰,台南市長黃偉哲:「也歡迎潘孟安市長,或是很奇怪的嘉義火雞肉飯也要來的話,我們都很歡迎。」

迎戰的還有這項祕密武器,牛肉滷成肉燥,香氣更逼人,但想要打趴高雄,也沒那麼容易,熬煮入味的肉,淋上香Q白飯,高雄在地肉燥飯,香傳萬里,吃過的可是念念不忘,民眾:「因為台南的比較甜一點點,高雄的比較鹹比較好吃。」市長陳其邁光明正大「挑釁」,點燃美食武林戰,讓南部各縣市首長"吵翻天",現在更有高雄市議員建議,舉辦全國肉燥飯PK賽,誰更勝一籌,每個人心中都有那個唯一的第一名。


原始連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