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

以防風防水油布夾克聞名全球的英國百年品牌Barbour,今日金鐘視帝傅孟柏參與其秋冬發表會,而傅孟柏也當場演繹紐約潮男、東京質男與英倫仕紳。熱愛旅行的傅孟柏直呼過癮,笑稱這場活動讓他得以偽出國,在一天之內走訪紐約、東京與倫敦的時尚街頭,而傅孟柏對服裝有點偏執,表示一旦喜歡一件衣服,就會一直穿,穿到變成「荷葉邊」也不罷手,而近期傅孟柏也飽受胃食道逆流之苦,讓他說「理解到何謂是久病厭世」。

傅孟柏有胃食道逆流。(圖/Barbour提供)

傅孟柏透露近期忙拍電視劇,需要維持較合身的身形,所以不定時要運動,他分享「前陣子休息很久,希望把身體給養好,今年很恐怖,就很怕自己身體不好,前陣子也得到文明病胃食道逆流,所以花了一段時間養胃」,傅孟柏表示腸胃的問題真的會影響心情,「終於理解到何謂是久病厭世」,也告誡大家吃飯要吃慢一點,自己就是吃太快才會搞到有胃食道逆流。

傅孟柏喝綠拿鐵養生。(圖/Barbour提供)
傅孟柏喝綠拿鐵養生。(圖/Barbour提供)

說起維持身形,傅孟柏無奈說自己的臉很容易水腫,導致臉看起來很胖,而每次運動臉也是最慢才瘦,這次為了角色需求,積極控制飲食,同時也調整胃的狀態,想辦法改善胃食道逆流,他說「我不喜歡吃西藥抑制胃酸,希望能靠良好的作息把腸胃調整到最好」,除了飲食清淡,傅孟柏也搭配綠拿鐵,一次增加多種蔬果營養,簡單又方便。

傅孟柏近期忙拍戲。(圖/Barbour提供)
傅孟柏近期忙拍戲。(圖/Barbour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