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鄭廷瑋/綜合報導

NBA球星的女友、老婆可說一個比一個辣,在社交媒體上曬恩愛稀鬆平常,不過曬恩愛的同時肯定得特別注意「尺度」,奧蘭多魔術明星扣將戈登(Aaron Gordon)日前意外發出了辣模女友的露點照。

魔術球星Gordon和他的巴西辣模女友。(合成圖/翻攝自推特、IG izabelag4)

Gordon的女友是一位來自巴西的辣模Izabela Guedes,膚色健康、身材姣好,男球迷們肯定都能理解為什麼他想曬女友,只見Gordon貼出女友穿著超火辣的性感內衣照片,胸前「點點」全都露。

Gordon手滑發出女友的露點照。(圖/翻攝自IG Aaron Gordon)

值得一提的是,Izabela的胸部旁邊有一個小小的表情符號,可能Gordon想用表情符號來「打碼」,只是表情符號的大小沒調整正確,釀成憾事。

而這還不是近年NBA球員最離譜的「手滑」事件,金州勇士球星「嘴綠」Draymond Green曾在「Snapchat」上貼出下體照,丹佛金塊球星Jamal Murray更貼出女友替他「深喉嚨」的大尺度性愛影片,兩人後來都聲稱「帳號遭駭」。

巴西辣模Izabela Guedes常在IG上發性感照片。(圖/翻攝自IG izabelag4)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