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手機大廠今天(20日)在臺推出「高效升級版手機」,是臺灣首款獲得5G認證的智慧手機,搶在秋冬之際,搭配獨家限量推出「鏡湖綠」,預計將在11月上旬正式開賣。日系手機大廠「高效升級版」與原版差異在於升級12GBRAM,是歷代最大記憶體的機款,其餘規格、功能則相同。新色「鏡湖綠」採用鏡面玻璃背蓋,迎合秋冬趨勢,以綠色最受時尚圈矚目,汲取了大自然色彩靈感,表現出知性穩重的質感,該機前後採用康寧第六代大猩猩玻璃鏡面,表面材質是鏡面處理,讓手機在不同角度下的顏色更多變,即日起開始預購,11月上旬在臺上市。

日系手機大廠「高效升級版」與原版差異在於升級 12GB RAM,是歷代最大記憶體的機款,其餘規格、功能則相同。新色「鏡湖綠」採用鏡面玻璃背蓋,迎合秋冬趨勢,以綠色最受時尚圈矚目,汲取了大自然色彩靈感,表現出知性穩重的質感,該機前後採用康寧第六代大猩猩玻璃鏡面,表面材質是鏡面處理,讓手機在不同角度下的顏色更多變,即日起開始預購,11月上旬在臺上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