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批行政院長蘇貞昌(見圖)格局太低。(本報資料照片)

國民黨立委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尚未針對開放進口美豬道歉,今(20)日再度占領立院杯葛議事,蘇貞昌批說,每天領那麼多錢卻妨礙其他立委行使職權,是國人最不願看到的行為。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回嗆蘇貞昌格局太低,政府錯誤政策比貪汙更可怕。


陳玉珍表示,「今天他領這個薪水,如果我們說院長你來備詢,你領了薪水,難道你就對全國人民有幫助嗎?」做了錯誤的政策,其實影響才大。


陳玉珍認為國民黨此舉是在捍衛國人食安,且國民黨真的已經相當理性及客氣,只有不讓蘇貞昌施政報告,所有的紓困預算的審查,明天在黨團協商,一樣在進行,明年中央政府總預算,各個委員會每天都在審查,並沒有停下其他工作。


陳玉珍說,唯一要求的就是蘇貞昌院長,至少為萊豬進口這一件事情向國人誠摯道歉,為昨是今非,為不能守住國人的食安健康來道個歉,這是人民很卑微的一個請求,「我們關心的是國人的食安,他只關心到薪水的事情,我覺得他格局太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