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號,2020全國射箭錦標賽(室外)決賽在成都市新都體育中心圓滿落幕。經過激烈角逐,上海隊齊玉紅,江蘇隊楊嘉潓和貴州隊許智芸分別獲得女子個人淘汰賽的金牌、銀牌和銅牌。陝西隊於翔、江蘇隊張紀源和江蘇隊史鎮旗分別獲得男子個人淘汰賽的前三名。在混合團體淘汰賽的角逐中,遼寧隊戰勝江蘇隊獲得冠軍,江蘇隊、北京隊分列二三席。吉林、江蘇和雲南隊獲得女子團體淘汰賽前三名。男子團體的前三名分別是山東、寧夏和福建。

 
 

陝西隊運動員於翔

 
 

江蘇隊運動員楊曉蕾

上海隊運動員齊玉紅

 
 

遼寧隊運動員張佳賀

2020全國射箭錦標賽(室外)於10於15號在成都市新都體育中心拉開帷幕,本次賽事分為體能測試、個人、團體排名賽;個人、團體淘汰賽三個部分。本次比賽共有來自31支代表隊的337名參賽運動員齊聚蓉城,開弓拉箭,為爭奪各個項目的錦標而戰。近500名運動員、教練員參賽,這也使本次成都賽事成為近年來規模最大的射箭賽事。而組委會在決賽期間,首開射箭錦標賽在新浪、華奧星空、新體育和企鵝體育、Bilibili等多平台直播的先河,最大限度地滿足了各專業隊和全國射箭愛好者的需求。

 
 

在接受記者採訪時,總局射運中心射箭部部長曲亦男對賽事組織表示充分肯定,「在競賽組織、賽場布置、網路直播方面,成都市把一個單項錦標賽辦成了綜合運動會的水平,尤其在這個特殊時期,尤為難得。這也為成都承辦明年的大運會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本次比賽由國家體育總局射擊射箭運動管理中心、中國射箭協會主辦,成都市體育局、新都區政府和成都市射擊運動學校共同承辦。

(攝影:張宇 皓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