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黃金聯賽江西南昌站的比賽將再一次打響。上半年,黃金聯賽積分賽南昌站成為了疫情后黃金聯賽本賽季開啟的第一項賽事,有象體育隊不出意外拿下了冠軍。這一回,大區賽南昌站正式開啟,壟斷了江西一切冠軍的有象體育隊,還能輕鬆衛冕嗎?

  陸康寧、劉博文、劉聰、楊志軍,有象體育的主力陣容將悉數來到本次南昌站。去年,他們以強勢表現問鼎南昌站冠軍,又在之後的全國總決賽打進16強,與兩屆黃金聯賽全國總冠軍no who體育鏖戰至最後一刻遺憾落敗。在把重心轉入3X3賽事後,有象體育隊在飛速的成長,通過去年的黃金聯賽,他們已經證明了自己是國內頂尖的3X3球隊之一。如今,他們則需要通過衛冕來捍衛自己江西籃球王者的地位。他們能夠在今年的南昌站如願嗎?

  有象體育隊最大的對手,恐怕就是新軍Sparta117隊。而這支球隊中,也不乏大家熟悉的老面孔。

  劉哲、姜博、章智、李勛,這是Sparta117隊的四名隊員。劉哲,常年在民間賽事征戰的實力悍將,也是江西籃球風雲人物,在許多賽事中都拿到過出色的成績。姜博,從職業聯賽轉投3X3賽場的老將,在江蘇同曦、湖南永勇都有過效力經歷,還曾入選過中國國青隊,個人實力毋庸置疑。章智,曾經的黃金聯賽全國亞軍維朗體育隊一員,也代表黃金聯賽參加過澳大利亞NBL聯盟的試訓,個人技術出色,實力過硬,黑龍江籃球旗幟之一。李勛,有過多年大學聯賽與業餘聯賽經驗的悍將,也是很早就嘗試挑戰3X3賽場的球員之一,無論技術還是經驗都紮實。

  四位個人能力極強的球員組成的Sparta117隊,顯然在賬面實力上已不弱於有象體育。兩隊之間,勢必有一場激戰。這場火星撞地球的較量,也絕對是球迷們最想看到的。誰能代表江西籃球的最強勢力?讓比賽勝負來說話!

  不想錯過這場較量,那就一定要關注本周末的黃金聯賽南昌站。全國總決賽級別的對決在大區賽提前上演,這樣的比賽是否讓你迫不及待了呢?

  (草根沃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