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狗疑似遭人惡意從6樓拋下。(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到底是誰這麼可惡!新竹市大東路一隻黑狗遭人惡意從高樓拋下,下方車輛無辜遭殃,車頂被砸出一個大洞,可見其力道之大。「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理事長邵柏虎就在臉書痛批此舉「根本是蓄意謀殺」,並將監視畫面PO上網,要揪出可惡的凶手。


邵柏虎在臉書「爆怨2公社」PO出2段監視器畫面,只見一隻黑狗從天而降,砸到停在路邊的車輛,車主當下聽到「蹦」一聲巨響立刻出來查看,發現車頂鈑金已經凹陷。邵柏虎透露,車主看了車與公寓頗有距離,且公寓6樓頂樓有嚴重的高低差,狗要爬過一道牆再翻落不太可能,加上頂樓有發現不少狗狗的排泄物,研判應是遭人惡意拋下,「狗自己掉下來會撞上遮雨棚才對,這根本有人蓄意謀殺狗跟人,撞上人不就會直接腦死?」


白車車頂鈑金凹陷。(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邵柏虎說,目前尚無法確定狗狗是遭飼主或鄰居惡意丟下,因為附近居民透露,常會聽到有人在抱怨狗叫聲很吵;但不管是哪一種,飼主都要負很大的責任,「民事上來說,如果無法有效舉證,有其他人惡意抓狗丟下來,飼主都要賠償車主的財損,希望當事人都能出面說明,別被抓到案才喊冤。」


雖目前該案已經由新竹市防疫所、警察局受理,但邵柏虎表示,目前這隻被丟下的狗狗已不知跑到哪去,研判可能已經受傷,希望能有更多熱心居民提供目擊線索,幫忙找尋傷犬,「請大家有消息立即聯絡我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