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翻攝自呂文婉get in TOUCHFacebook)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2010年自爆和前夫離婚,先前曾坦言,雖然當年婚後主要是她扛起家中經濟,不過她仍認為自己需要對這段婚姻負起責任,「男人的軟爛跟沒有責任是妳一手造就的,我後來就告訴我自己,妳不能怪他啊,這是妳一手栽培的」,近日呂文婉再度憶起與前夫的悲苦生活,更透露曾被對方強逼磕頭向公公道歉,苦嘆,「這些都是惡夢!」


(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toptv》頻道)

呂文婉在節目《震震有詞》分享與前夫的生活,當年她準備迎接30歲,媽媽遵照習俗想替嫁出去的女兒過生日,因此要求呂文婉邀請公婆前來娘家吃飯,她便和前夫家人約好12點見面。


(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toptv》頻道)

孰料約定時間前往公婆家,呂文婉沒有看見半個人影,走上樓驚見公公穿著汗衫、短褲,絲毫沒有準備出門的意思,這時才知道是公公記成11點半,因為沒等到人,所以發火不去。


(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toptv》頻道)

當時呂文婉前夫直接下跪道歉,甚至還拉著她一起磕頭道歉,這使得呂文婉很錯愕,「我為什麼要磕頭道歉,我整個人都傻掉了!」最後公公才氣消出門,當時呂文婉越想越委屈,忍不住在前座流淚,公公卻大罵「妳現在是在哭什麼,我們虐待妳嗎?」呂文婉瞬間停止呼吸,強忍悲傷心情回娘家,當她見媽媽開門,直言「那個眼淚是倒灌的,我那時候淚真的是完全往心裡面灌,可是我嘴巴還是笑的。」呂文婉回憶起往事也忍不住鼻酸,「對我來講這些都是惡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