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欣颖首次为游戏代言,唯美亮相演绎王妃。(图/游戏橘子)

韩国百万小说IP同名手游《月光雕刻师》,今(20)日正式宣布将于10月29日中午12:00台港澳双平台上市!现场更邀请到今年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谢欣颖,担任年度代言人,并以一席绝美女神造型现身!而且谢欣颖携手宋柏纬演出游戏主题曲《刻爱》, MV也正式上线。

《月光雕刻师》跳脱传统RPG 手游印象,以「浪漫冒险」为题,赋予游戏更轻松、多元玩法可能性,官方因此特别邀请浪漫剧女神-谢欣颖担任年度代言人,在记者会现场还原百万小说中「王妃与雕刻师的约定」凄美故事,以唯美舞台剧展演,引领现场进入小说世界。

▲▼谢欣颖首次为游戏代言,一圆舞台剧梦。(图/游戏橘子)

谢欣颖也在记者会上透露,睽违14年再度入围金马奖,让她回忆起演员之路以及感情生活,她引用玩游戏比喻:「人生就是不断在每个角色和职业中突破自我,在每个冒险旅程中淬炼经验成长!」更打趣表示:「我觉得人生就是场浪漫冒险RPG 游戏!」以此心得表达专注自我、把每个角色练到最强的人生观。

▲▼谢欣颖为游戏《月光雕刻师》拍摄主题曲 MV,与宋柏纬浪漫飙戏。(图/游戏橘子)

但谢欣颖也坦承入围之后压力颇大,现在只想躺在沙发上玩手游!当被主持人问到,男友是否会为她下厨时,谢欣颖笑称自己偶尔会在清理冰箱之后,利用剩菜剩饭做出一些「暗黑料理」,然后请男友品尝,没想到对方都会吃光光,虽然苦了男友,却也觉得他挺浪漫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