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李嘉翎報導

從偶像團體K-ONE出道的男星GINO(蔡東威),在團體單飛後轉戰主持界,在戲劇和主持都交出亮眼成績單,怎料形象良好的他,卻莫名遭中國媒體直指「大紅時爆出吸毒風波」,讓70歲高齡的父母心痛不已,今(20)直接在臉書PO文怒嗆:「驗血驗尿隨時歡迎!」

GINO演藝表現亮眼。(圖/翻攝自臉書)

GINO今在臉書PO出中國媒體報導的截圖,標題寫著「女友帶小王回家 男星傷太重不敢婚」,內文更是寫道「在大紅時爆出吸毒風波」,讓他一秒爆氣,圈出關鍵字痛批:「又來了!到底是誰在亂報我吸毒!已經不是第一次,我也鄭重再澄清ㄧ次,我從來沒碰過毒品!」

GINO莫名被指吸毒。(圖/翻攝自臉書)

這些子虛烏有的指控,不僅影響到GINO名譽,就連他70歲的爸媽看到報導都心痛不已,GINO無奈表示:「我在明,你在暗,的確,我無力還擊!但如果我得罪了誰,請直接跟我聯絡,不需要用這種欲加之罪何患無詞的方式來胡亂報(爆)料。」最後更直接嗆聲:「驗血驗尿隨時歡迎!」希望各界能夠為他澄清。

GINO臉書澄清。(圖/翻攝自臉書)

x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
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

相关文章